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09 01:04:03| 人氣1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9-年度大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物:廖添丁、紅龜
道具:廖添丁、紅龜(一套)
廖添丁:出場時先來一段耍拳(搞笑一點)(耍完之後主持人幫忙配合一下這麼老了身手還可以這麼靈活)
紅龜:出場時先來一段耍拳(搞笑一點)(鞋子要掉)
廖添丁:我乃是行俠仗義,捷富濟貧的廖添丁(台語)
紅龜:大家好,(停頓一下)我是他的結拜弟兄我是紅龜ㄟ(一定要有一點廣東腔)
廖添丁:黑啦~他從香港來的啦
紅龜:是的,是因為有一個叫做古天樂的人他說
廖添丁:(廖添丁打紅龜頭後蝦迷古天樂,我還郭富城ㄌㄟ,古樂天啦)
紅龜:(速度很快接下去講)對有一個講古的人他叫做古樂天,他說我是香港來的扒手啦
廖添丁:香港來的檢溜ㄚ的丟阿啦
紅龜:對
廖添丁:但是沒有關係,今天來到這個地方,主要是要跟各位觀眾說一件代誌,日本兵欺負我們台灣人已(紅龜插話)
紅龜:紅龜插話:太多次了啦
廖添丁:賣搶鏡頭(不可以笑),非常生氣,所以我今天來到這個地方,就是日本人所住的地方,我們要將日本人的東西都偷光光,幫助需要幫助

      的台灣人,(打紅龜一下說:你說這樣好不好)
紅龜:(舉雙手說:好,腮ㄟ爛開矽呀)
廖添丁:打紅龜的嘴巴:什麼師傅
紅龜:是
廖添丁:什麼師傅,我是添丁老大
紅龜:是,添丁老大
廖添丁:你是紅龜
紅龜:是,我是紅龜
廖添丁:恩
紅龜:那我們可以開始偷東西了吧~
廖添丁:恩,偷東西
紅龜:是,這是日本人暫住的地方吧

此時在桌子下面有一袋黃金(不要給觀眾看到),廖添丁過去只拿一個出來

廖添丁:哈哈哈,元寶,一個元寶可以幫助很多台灣人,走
紅龜:拍廖添丁一下,添丁大ㄟ,這裡有一袋你位什麼只拿一個

廖添丁:夠用就好呀,好收收起來
紅龜:紅龜拿回去放,看到掃把就把掃把拿起來,準備拿走

廖添丁:ㄟㄟㄟ你拿掃把幹什麼
紅龜:沒有以前人家都叫我掃把星,我看到掃把就特別有親切感,所以我要帶她走
廖添丁:拉住紅龜,說:好,不要做掃把星,我們要做行俠仗義的台灣人
紅龜:沉思
廖添丁:好你肚子會餓嗎?
紅龜:歐,我肚子好餓,走我們去吃東西
廖添丁:恩走吧,等一下,你沒看到桌上有東西嗎
紅龜:阿
廖添丁:勾著紅龜說,我們還是去吃東西好了
紅龜:不是等一下,我們這樣偷吃人家東西對嗎

廖添丁:沒關係那是日本人的東西,盡量給她吃(走過去吃東西順便拿給紅龜吃,最後拿起牛肉乾大聲說牛肉乾)
紅龜:嘴吧塞滿東西
廖添丁:你一半我一半感情不會散,恩好吃
紅龜:吃飽了
廖添丁:來走

 

 

 

 

 

廖添丁:

紅龜:

台長: keainvwo
人氣(1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