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5 22:41:03|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摩天輪 第2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你你…你敢。」林曉慧緊張的說不出一句完整的話來。

「為什麼不敢?你都說我是會做出那種下三濫招數的人,那還有什麼事我不敢做呢?」依依機伶的反問回去。

「你…哼…」林曉慧氣的甩頭就走。

看到自己的死對頭走掉,依依也就跟著轉身走出企劃部。

一看依依走出企劃部,芯卉心想大事不妙了,也跟著走出企劃部。

「…你不要跟著我。」依依對著站在背後的芯卉說道。

芯卉知道如果她就這樣放她去總經理室的話一定會惹出事情來的。「不行,我不行讓你去鬧事,你知道嗎?你這樣做會毀你自己的前途。」芯卉走到依依的前方拉著她的手說。

「你放心,我不會鬧事的,我只是要去跟總經理說我不想做他的助理而已,理由就是這麼簡單。」依依直盯著她的眼睛看。

「不可能,你不可能這麼容易就放過他的,依依,我太了解你了!你是一個很好相處的女孩,可是為什麼?為什麼唯獨這次你就不能心軟一點呢?」芯卉深深的盯著依依看,就想從她眼裡看出一點心軟,可惜沒有,心想她這次一定是真的非常生氣,否則她不會勸不動她的。

「芯卉,我真的會跟他好好說的。」依依實在不想遷怒好友,所以只好放軟態度對著她說。

「可…算了,你別太過火就好了!」知道好友如果一下定決心是不會輕易放棄的。

「謝謝!」對著好友露出會心的一笑。



「請問總經理在嗎?」禮貌性的向王秘書問一下。

「在,我跟總經理通報一下。」王秘書有禮的先向總經理問一下願不願意會人。

「不,不用這麼麻煩了!我想總經理一定會願意見我的。」依依有把握的對王秘書說道。

「可…可是…」王秘書話還沒說完就被依依給中斷了。

「不要可是不可是了,有事我會替你承擔下來的。」依依對著王秘書做最後的承諾。

「…好…好吧!」王秘書猶豫了一下才答應依依的要求。

「謝謝你,王秘書。」爽快的對王秘書道謝。

叩——叩——叩——

「請進。」從裡頭傳來低沉的聲音。

依依迅速的走進去。

「請問你是?」宇昊不明白眼前這位嬌小的女生是誰,也不明白她找他有什麼事。

「我是陸依依。」擺臭臉看著他。

「你就是陸依依小姐呀!那麼請你明天來報到。」宇昊揚著低沉的聲音說道。

「很抱歉,我不想當你的助理。」依依的臉更臭了。

這讓宇昊覺得很奇怪,他才剛回國而已也不可能去得罪別人呀!可怎麼眼前這位女生的態度好像跟他有仇似的。

「陸依依小姐,我想請問你為什麼不當我的助理,你可以把原因告訴我嗎?」宇昊不解,直覺的想問出原因,不料此舉讓陸依依更加火大。

「哼,你不要在裝了!你做過的事你怎麼可能不知道。」依依的口氣很衝。

宇昊覺得被兇的莫名其妙。「陸依依小姐,請問我們有什麼過節嗎?為什麼你看到我就像看到仇人似的。」宇昊不懂。

依依直覺的向前走,走到他辦公桌前用力的在他桌上「碰」了一下,雙手就這樣放在他桌上。

「陸依依小姐,請注意一下你的態度。」宇昊垮下臉冷著聲說道。

「我要是不想注意我的態度呢?」依依的挑釁味十分濃烈。

「我可以開除你。」本來只想威脅她而已,沒想到她竟信以為真。

「好呀,你開除我呀!反正自從我看到你是這家公司的總經理我就想離開了!」丟掉女生的淑女形象,大聲的對著他說。

「你放心,我不會開除你的,你是一位人才,我不會讓我們公司的人才外流的。」冷靜的想一想,不可以意氣用事。

「你放心,我會自己辭職的」依依學著他的口氣。

「不可能的,我們公司有一條公約是不可以同時在兩家公司上班。」宇昊眼神銳利的看向她。

「你……哼。」依依轉身就要走了,卻被宇昊給叫住了。

「陸依依小姐,你還沒回答我的問題喔!」宇昊還記得他先前問的問題她還沒回答。

依依氣的不想看到他的臉,所以索性的背對著他說話。「有話快說,有屁快放。」哇,她的語言真是粗魯又不加修飾呀!

「你為什麼這麼討厭我?」終究還是問出口了。

「你做過的事卻還要來問我!」依依轉身跟他面對面的交談。

「可是我不記得我跟你有什麼過節呀!」不管如何的想,還是想不起來他何時惹到她了!

「你…你在機場踢到我的行李害我從日本買回來的摩天輪音樂盒壞掉了!」依依火大的對他吼。

「……」第一次被女生罵的那麼慘的宇昊就這樣呆呆的看著她。

對他做了一個鬼臉之後就轉身走了出去,還故一的把門關大聲一點,「碰」的一聲,把宇昊的思緒給拉回來了。

「哈…哈…」宇昊不但沒生氣,反而還失笑了。

拿起內線播給正在外頭做事的王秘書。「王秘書,請你進來一下。」宇昊簡單明瞭的交代。

『好。』王秘書心想糟了!一定是剛陸依依小姐的事。

「總經理,請問有什麼事?」王秘書心驚膽戰的問。

「你去企劃部幫陸依依小姐一起收拾東西,在今天內收拾好搬到那張桌子。」宇昊用眼神示意王秘書桌子在哪。

「可…可是我工作還沒做完耶!」王秘書小心的看著宇昊,就怕自己說錯話惹出麻煩。

「沒關係,你那些工作明天在做就可以了!」宇昊口氣溫和了下來。

此舉讓王秘書輕輕的喘了一口氣。「好。」



叩——叩——叩——

「請問陸依依組長在嗎?」

「在,請問你找她有什麼事呢?」回答的並不是依依而是芯卉。

「總經理要我來幫陸組長一起收拾東西。」王秘書快速的稟報這次來的目的。

「不用麻煩了!你回去告訴你們總經理,小女子我,擔當不起這個職位。」依依明確的回絕。

「可、可是…」王秘書頓時猶豫了一下。

「依依,你自己不想要這份工作,你也不要害人家弄丟工作。」芯卉跳出來替王秘書說話。

依依想了一下才勉為其難的答應。「好啦!」回答的心不甘情不願。

收拾好東西,依依逕自的走出企劃部,而王秘書只好認命的跟在她後頭。

「陸組長,我們要不要敲一下門在進去呀?」王秘書在依依的手碰到門把的時候說道。

「不用那麼麻煩。」依依故意的將門往辦公室裡用力的推。

「碰」的一聲,宇昊知道會有如此無禮的員工除了依依找不到第二位了!

依依故意的將所有東西都用力的放到桌子上,完全無視眼前這位高高在上的總經理。

幫依依整理好東西後,王秘書迅速的回自己的辦公桌好遠離這顆未爆彈。

「陸依依小姐。」宇昊還是很有禮貌的在後面加上「小姐」兩個字。

「幹麼?」依依的口氣不佳。

「其實公司的進度我已大慨都了解,可是…」宇昊話都還沒說完就被依依給從中插斷了。

「那你幹麼還要我做你的助理?」依依很氣,真的很氣。

「雖然我已經了解公司各個部門的進度,但有些小事實在是管不來,所以只好請你當我的助理。」宇昊很有誠意的跟她說。

「全公司上下有那麼多人,你為什麼就一定要找我?」依依還是很不高興。

「你只要負責幫我打打文件就可以了!剩下的時間你可以自己利用,但是一定要留到公司下班才可以回家。」宇昊不但沒生氣,反而還口氣溫和的跟她說。

「好啦!」依依還是回答的心不甘情不願的,但也因為宇昊的態度讓她有些罪惡感。



依依直盯著宇昊看,其實這幾天下來宇昊並沒有給她太多的工作,只不過偶爾要她打打文件、或送送文件到哪個部門、要不就影印文件、傳傳文件,所以她根本已經算是坐著等領薪水而已呀!而且打文件這種小是誰來做都可以,為什麼一定要指名她來做呀?她實在是搞不懂他在想什麼,還有最令她想不懂的是之前她對他那麼不禮貌,他為什麼還要對她那麼客氣呢?

等到依依回過神來才發現宇昊在看她,被他這樣一看,依依趕緊將臉轉向另外一邊,只覺得臉熱熱的心跳加速。

突如其來的電話聲讓正在發呆的依依嚇了一大跳。

「喂,我是,好,我現在就下去拿。」宇昊開心的走出辦公室。

什麼事那麼高興呀?依依想問卻問不出口。奇怪了,他高興關她屁事呀!依依在心裡提醒自己。

一會兒就看到宇昊提著一個袋子回來。

「陸依依小姐。」宇昊站在依依的桌子旁邊。

「幹嘛?」雖然還是很氣他,可是對他的態度比之前友善多了。

「這個給你。」話完宇昊便把東西放在她的桌上。

「這是什麼東西?」

「你看了就會明白的。」宇昊還是不願說出袋子裡的是什麼東西。

因為好奇心旺盛,依依當真聽他的話打開袋子。「啊——你怎麼有這個?」開心之餘她還是不忘的問。

「這是賠給你的。」看到她那麼開心他也跟著開心起來了。

「你、你去那裡找到的?」依依高興的都快哭了!

「美國,那麼請問陸依依小姐還生我的氣嗎?」

「吼~你不要每次都小姐、小姐的叫嘛,好像我們兩個人多陌生,叫我依依就可以了。」依依開心到都忘了之前對他的不禮貌。

「…喔…好。」對她態度突如其來的轉變讓宇昊實在是有點不太習慣。

「那總經理,我可以去找芯卉嗎?」依依用最誠懇的眼神向宇昊請求。

「可以,反正現在也沒有事要給你做,但是你不可以打擾到人家的工作進度。」宇昊寵溺的看著她。

「好。」依依開心的拿著袋子跑出去。

「芯卉——」依依開心的叫著。

「什麼事讓你這麼開心呀?」芯卉搞不懂她為何如此開心。

「我…我告訴你喔!」依依喘了一口氣才繼續說道。「你知道嗎?總經理買了一個新的摩天輪給我耶!很漂亮喔!你看。」像獻寶似的馬上從袋子中拿出摩天輪。

「真的耶!比你去日本買的那個還要漂亮,可是為什麼他還要特地去買來還你呢?他大不了可以賠錢給你就好了呀!」芯卉不解。

......................待續................................

台長: 小E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