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8 21:33:45| 人氣2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最後一場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據說

明天2007/12/29日

星期六



也就是這學期跟著強恕的最後一場表演

剩下的表演都是下學期的事情了


終於到了休息的時刻



只是知道了很多事情


原來很多人要離開?! 對心理說還是有百分的不捨

聽說有不少人要走

該不會?


不知道


有個好朋友說要辦休學,工作完再繼續讀完下學期的課

有個好朋友說他要轉學到別地方,說那裡待遇叫好

有個好朋友說雖然沒有要離開學校,但是以他現在的紀錄,也許活不到下學期

啦啦隊會少很多人吧?


下學期還會成立嗎?還會成軍嗎?

不知道


假如真的要我老實說的話

雖然跟大家相處的時間很快樂

雖然不捨得那個對我很好的老師

但是也許這也只是也許


會因為自己最本身的跳舞而放棄啦啦隊

再說曾經也講過那只是個轉淚點

講難聽一點,你可以罵我再利用



思考了好久好久


再強恕其實也遇到了好多好多很棒的老師跟朋友

六零八的所有人都很好

啦啦隊的朋友也都很好

熱舞社?

更不必說了,跟他們是最要好的


話說我有好多條路可以讓我選擇

很多很多


我一個決定,也許未來就不同

我一個決定,也許遇到的就會不同

我一個決定,也許會失去大家



只是這學期的最後一場啦啦隊表演!!

會不會轉變而成這一生最後一次啦啦隊表演!! ((班季啦啦隊當然除外


但我只想說


讓我單單純純的跳舞好嗎?

不想顧慮太多



只要能快樂

台長: × 笨廷((ING
人氣(2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