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0 04:07:43| 人氣1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滯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和公司的同事聚餐 晚上10點多回到內湖

騎著車就往內湖路走 我抽著菸 一面想著

對於下午和你在MSN對話中拿不拿東西這件事

我的心態到底是什麼

我在不平衡什麼 我在不高興什麼

問了T 才清楚的確定 我只是在不平衡你已經不在意罷了

也許 剛看到MSN上T過來那句"他已經不在意 所以就不會把這件事情放在心上"

我覺得有點刺眼 難受

但是 想一想 這也是事實不是嗎?

然後 也許是很累的關係 分手以來 我第一次平心靜氣的覺得 我和你分開是對的

這是原本的妳 而現在的我其實是真實的我

而我清楚的知道 我不會和現在的你(原本的妳)有任何交集

你也不可能和現在的我(原本的我)有任何交集

不是逞強也不是衝動 只是真心的這樣覺得了

關於我的東西 你說很大袋 也許也包含了我曾經給過你的東西吧

不用在刻意約時間地點了 寄給我好像比較好

見面已經不需要了 對你的印象 已經在上次拿東西還你那次停格了

剛睡醒 亂亂的頭髮 歪斜的步伐蹬著那雙我要你買的紅色高跟鞋

再也沒有那個為我精心打扮的妳

或許真的就像L和我說的那篇報導一樣

感情只是一種化學作用 那樣的反應大概能維持2年的時間

然後我想起那句"沒感覺了" "你留的住我的人 留不住我的心"

好吧 我到底在計較什麼

畢竟自己想做什麼 也無能為力了

台長: 偽善容疑者
人氣(1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