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23 21:25:17|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法投遞 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咪咪

我一整天坐在幾乎什麼都沒有的317號室發呆

沒有說話的對象

偶而跟著日本歌曲的MD唱和著

寂寞 應該是

天氣很舒服

我想著該怎麼把今年的聖誕禮物交到妳手上

濱崎步的歌詞總是那麼哀傷

我 已經不叫了 不求了 我知道得靠自己的力量爬起

只是 咪咪啊 怎麼我總是想起妳呢

或許是我還不夠勇敢 不然

我真想給妳一個完整的祝福

下個禮拜 我將離開317號室

說實在 我還真有點不安

畢竟這也算是踏上另一個旅程的點

也許妳在的話 我會安心一點

求妳 別在推翻了 一切到此為止

我知道我不會表達 承認了 點頭了

我和咪咪妳只剩下道別 不會見

咪咪啊 有時候意識到了 小猴也離開很久很久了

只是 現在的這個我 這個想念咪咪的我 又是誰呢

聖誕節快到了 百貨公司已經有聖誕樹了

電視 歌手們唱著應景的歌

我 該做的 好像 

        只能是冬眠了

台長: 偽善容疑者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