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3 05:09:03|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實習Day 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太奢侈了精神層面 我完全無法相信

延續昨天的民歌嘉年華會 
一樣是12點30分的通告 1點35分到國父紀念館
跟昨天不同的是 我們有位子了 而且是貴賓席
第一排呢我還沒有坐過
郭哥很開心的架了腳架 因為他終於可以坐著拍照而不用亂竄
演唱會一樣是全場爆滿 一個空位都沒有
然後我看到素顏的李艷秋和李濤 看起來挺恩愛的

很精采的2點30分到6點05分 然後晚餐又是搶便當
6點35分拍團體照 一群歌手在一起就是不一樣
因為他們是用歌聲自high 不同的聲音表達不同的情緒
少了常人的嘶吼和咆嘯 老歌手顯得優雅的多
很可愛的團體照

正式場是晚上的7點30分 下午場是加場
不過晚上我們就沒有公關票了 以致我們只好待在後台

後台又是另一種景象
50幾個歌手拿著活動手冊 搶著向其他的歌手簽名
旁邊的工作人員在角落說 這是繼7-11的Hello Kitty磁鐵後的另一波風潮
集滿所有歌手的簽名 即可獲得四個隱藏人物簽名
噗 哪來的四個隱藏人物呀老哥
不過我聽到潘安邦說 當歌手這麼多年 還沒有跟別的歌手要簽名過
他終於能體會那種小歌迷的興奮感

其實在後台有點悶 由於我的相機很不爭氣的沒電了
沒了搞頭我就只好看著郭哥的三個相機包

不過我還是很堅持一定要看萬芳的表演 所以就偷溜到舞台邊去看
我還是無法自拔呀萬芳 好個李泰祥的走在雨中我哭死了

所有歌者很激動的謝幕 我想是因為這是最後一場了
大家異常的興奮 心裡都是待會的慶功宴
所以退場後 收拾好行囊 就到慶功宴會場主婦之家party去

嗯 郭哥你挺衰的 在東區繞了三圈還是找不到停車位
好吧大半夜的停在人家店門口應該無所謂

我只能說 這是一個太奢侈的夜晚
誰能想到 我的第一份實習
就是和這群無敵重量級的歌手們相處 雖然我們都沒有交談過
喔有啦我有和黃仲崑聊一下天 很害羞的說了我對他在龍捲風的看法
在餐廳 我吃著高級的料理 上好的紅酒 聽著台上好歌一首接著一首
台下我左邊坐著萬芳(喔又是萬芳我整個很害羞) 
右邊坐著李國修 斜前方有陳昇 另一方還有胡德夫
喔角落坐著馬國光老師 他出現的時候我的背冒出無名的冷汗
可是明明我就沒上他的課 但總覺得他會認出我

這是何等幸福呢 不同的合聲從四面八方響起
伴著紅酒佳餚悅耳伶聲 喔還有煙味
然後我有點暈眩 可能是喝太多了畢竟難得出現不用錢的紅酒
以及cocktail 那我當然不會客氣了

我記得 進餐廳的時間是12點05分
如果沒記錯的話 離開餐廳已經是凌晨3點25分了






好疲倦 但卻不覺得累
音樂人好棒我超愛。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