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8 03:43:03| 人氣1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凌晨一點獨自上陽明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只是一時興起啦,所以就上了山。
很悠閒,一路上也心情很好地唱歌。
凌晨一點路上人果然少,不過上山的遊客依舊多
汽車也多,我想大多是車床族。

文化大學後校門那個方便看夜景的地方擠滿了情侶。
幹我又不是神經病我一個人走過去幹麻?
騎了車順著路騎下去了。
下山的路上我找了個沒人且安靜的地方靜靜的看了一下夜景。
很美。
也是啦這麼美的東西一定要帶自己心愛的人來瞧瞧。
曾經我也有過這種夢。

騎到了一條莫名且沒有騎過的路,忠誠路是哪兒阿!?
很興奮因為以為自己迷路了。
幹半夜兩點迷路刺激的很。
結果騎騎騎又騎回中山北路六段,我的迷路之旅就結束了。
加了75塊的油,然後回家了。

在公館碰到幾台很飆的車。
其中一台重型機車,那騎士穿了件有墊肩的賽車裝。
背上寫著"山口組"
也許是條子細胞作祟,在羅斯福路上我一直盯著他看。
他山口組ㄝ幹,大家都看到他是山口組。

很順利的回到家。
回房間的時候很擔心遇到考克柔區所以有點膽顫。

幹是要睡了沒阿你。

台長:
人氣(1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