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8 01:16:18|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是今晚。

首先是搞定了機八劉的報告 
其實我很愛這樣的報告 喔不過準備報告真的很煩人
而是 每個人盛裝打扮都是妖豔的孔雀呀不停開屏
親愛的瑋玟寶貝今天超正也超震是走小嫻風嗎還真是像
瑋琳女王你超美超高的我跟阮胖達站你旁邊真的羨煞
澎湖人依舊讓我笑不停
震哥你可以有哪次穿西裝不要像李登輝嗎

好有趣好有趣 雖然沒有很正式不過都是已經突破平常的裝扮了
結束後大家都升天 這種感覺更是爽快

然後在瑋玟家 又是轟趴
龍捲風我們只看到後來的半小時 不過依舊沒有爆點
然後很平常的看電視 
另一邊的瑋玟很忙碌的在幫我們拔腿毛 鳳梨修眉毛
親愛的你這樣只拔一隻腿我很尷尬阿雖然我還是不懂為什麼我不會痛
不過一隻腿光溜溜的觸感還真是不錯

永遠都少不了的 阮胖達被「凌虐」
你們家的橋段真是越玩越誇張了 連叮噹都遭殃



不過那種感覺還真是好 一夥人這樣聚在一起

大好 :)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