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1 21:39:04|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是誰說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記得有個人說過(是Neruda嗎我忘了)
在情緒最激動的時候不適合寫文章
太多的情緒會影響當下寫出來情緒以及真實情況
一直以來我都信守這個規則
在最激動的時候我只是紀錄下來但不打出來

不過最近有些後悔
有一些激動 那是要怎麼描繪出來
在冷靜過後寫出來的激動還是激動嗎
「愛你在心眼難開」裡面
Diane Keaton在情緒最失控的時候她寫下《A Women to love》
喔不過她的哭聲還真是讓我印象深刻

在情緒激動的時候寫東西 那像新聞攝影
在情緒冷靜後寫東西 那像商業攝影
在情緒剛要開始的時候寫東西 那像人像攝影
在情緒 在已經沒有情緒的時候 那像自然攝影






碼的那些是撒小阿幹。

台長: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