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0 19:57:07|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討厭這樣過日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何常常對自己也是這樣的大壓力.....
總是讓自己不好過.....
總是讓自己不開心.....
我為自己所訂下的要求而活....
還是神的使命而活呢?

也許我還是找不到神給付給我的使命....
有時覺得每一天的生活都找尋那份使命.....
找著找著.....找得我也有點累了~

我不喜歡這份生命.....
我不喜歡這個生活.....
就是不喜歡現在不喜歡的東西

定晴仰望神.....
我做得到嗎?

要建立自己的生命....
我可以嗎?








~~~~~~~~~~~~~~~~~~~~~~~~~~~~~~~~~

哈哈...家陣細佬係屋企百無聊賴....
所以成屋都係碟....成日就係度睇碟睇碟...同埋睇碟....
今日睇左我的Band 5男友.....

唔知呢~權相佑飾演的那角色的男仔好吸引我~
(雖然佢未必係我選擇的終身伴侶的條件
因為跟他在一起的話....太無安全感啦~)
不過天資聰穎的人特別令我注意~
佢\真的好型呀~總之就是散發出一種型的感覺~
有承擔感的男仔好吸引我~

如果......如果這一刻有一個人能這樣待我就好了~
不過唔可以做一個依賴的人......更加唔可以做個依賴的女朋友
我不要男朋友幫我解決情緒上的問題.....
我不要他看著我...但甚麼也做不到!
我的問題......需要由神為我解決......
我的情緒......需要由神來撫平........

無錯.....我仍要會尋找生命中的他.....
情緒跌到去低點的時候....實在好想他立刻出現~
不過還是等神的時間~

台長: Jess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