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7 13:07:42|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EAR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忙著畢業考和尋覓新工作,人忙亂,心也是。

不過這也讓我看到處在我身邊真正的好人<註1.>。


其實你們的背上都掛著一對翅膀,只是你們沒發覺到而己。

尤其不吝惜伸出手搭救的時刻,翅膀就從身後展開來,晶晶亮亮的。

有時候我都心虛的覺得我到底有沒有這樣好到可以讓你們來這樣對待我?


而我能拿什麼回報?


雖然我口頭上一直不斷的說著謝謝謝謝的,但是這二個字根本表達不出我內心感恩的百分之一。

因為再多、再美的字眼,都不比上那顆閃著溫暖光芒的心。





我真的真的,很感謝。




台長: KathLeen C.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聽.我說 |
此分類下一篇:Brighten My Heart
此分類上一篇:時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