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1-19 15:43:19| 人氣59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what a mas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別等不該等的人
別傷不該傷的心
有些人,注定是生命中的過客
有些事,常常讓我們很無奈
得到不一定能長久
失去不一定不再擁有
不該因為愛的人等待嗎?
不該因為愛的人傷心嗎?
不該為了愛的人努力嗎?
我愛你錯了嗎?

妻子 就是你願意把積蓄交給他保管的女人
情人 就是你偷偷出去約會又怕被妻子發現的女人
紅顏知己 就是你把秘密說給她聽卻不說給妻子聽的女人
我呢?除了妻子之外都是
除了情人跟紅顏知己之外也甚麼都不是

男人受不了的是
妻子的嘮叨
情人的眼淚
紅顏知己的誤解
我的眼淚跟誤解...能讓你在意嗎?

最好的妻子就是同時是情人也是紅顏知己
我能是嗎?
紅顏知己期望自己有天能成為情人甚至是妻子
我想呀....

男人都想將紅顏知己變成情人甚至是妻子 
男人在找的不是妻子也不是情人而是紅顏知己
會是我嗎?

愛了就是愛了
沒有任何理由
沒有配不配
沒有值不值
更沒有所謂的理智和驕傲
我生氣是因為想你你卻不在身邊
告訴你我生氣是因為想你讓我覺得痛了
你總說你不值得我愛
你總說你不配得到我的愛
你總是要我忘記你
你總是想悄悄離開我的世界
以後會怎麼樣我也不知道
但是我知道, 今天,此時此刻。我愛你!
愛上你,只用了一秒
忘記你,我也不知道要用多久
這輩子最大的得意就是遇到你,你愛我
這輩子最大的失意就是我們相愛卻不能互相擁有。
愛你,卻不能長相廝守,痛苦
等你,卻不知道結局,無奈
愛你,卻要無慾無求,好難
等你,卻讓自己心碎,好慘
如果愛你是錯,我情願一錯再錯
不要忘記我,讓我佔據在你心中唯一我的地盤。
如果有一天,我們在一起,一定要譜寫這段堅定不移的永恆。
如果有一天,我們在一起,一定要洗盡 彼此世界裡的落寞與蒼涼。
如果有一天,我們在一起,一定要攜手相伴走遍彼此想去的每一個地方。
如果有一天,我們在一起,一定要牽緊彼此的手,永不放開。

我愛你
只愛你...
你的愛綁架了我的未來飛向大海
我不期望你能還我
我的愛擱淺在沙灘靜靜等你回來
我也不想就醬走開
就算星辰幽暗
我仍願意相信愛存在
我仍願意相信有你的未來
我仍願意相信有你的幸福

衣服上殘留的味道
猶如幾年前
你在我衣服上殘留的味道
清晰
深刻
愛情
還有
你存在過的證明

堅持
還能夠堅持
因為...

你見,或者不見我,我就在那裡。不悲不喜。
你念,或者不念我,情就在那裡。不來不去。
你愛,或者不愛我,愛就在那裡。不增不減。
你跟,或者不跟我,我的手就在你手裡。不捨不棄。
來我的懷裡,或者讓我住進你的心裡。
默然相愛,寂靜歡喜。

一個月了...
說長不長
說短不短
我還是好想你
不增不減
我還是在這
不進不退
我還是愛著你
不多不少

你呢?
想跟我再一起的心
還是不變嗎?

台長: ~芳芳宗~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9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感覺... |
此分類下一篇:習慣
此分類上一篇:我還會痛

(悄悄話)
2014-11-22 15:37:3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