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6-15 17:41:49|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放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知道為什麼
可是這次
我有信心不再跟你聯絡

因為我
對你也很失望了

我真的很難過
原因是不能跟你聯絡
但還有另一大部分原因是
有滿肚子的委屈

你總不明白我在委屈甚麼
你說以前是因為都沒溝通
但現在溝通的結果
還是一樣
因為你還是不明白
究竟是你從沒用心去了解
還是你本來就不可能明白

我真的懷疑
以後就算再一起
也不會快樂
會跟以前一樣

那些噁心的事情
我也不可能忘記
不看到你至少
不會再想起

我懷疑
這樣是不可能幸福的

你現在選擇念書還不是我
那是否
以後你會選擇工作而不是家庭?

一個這樣的人
不是不好
因為他也是為了他的家人
用他的方式在奉獻
但是
這樣的人
不會是我要的人

沒有時間了
我要的愛你給不了
我再也不想掏心掏肺

機會過了期
你已經錯過我了

台長: ~芳芳宗~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感覺... |
此分類下一篇:熄滅
此分類上一篇:fragil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