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28 19:53:33| 人氣1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軍歌比賽 第2名 好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2/27

         一早.

             搭校車  去桃農    比賽

       不錯~

            好地方       有好看的很多


       一進去   ~

         哇     禮堂好大

          新興的   就先把我悶嚇傻了

        好厲害   只是練習    可以這樣    酷幣了!!

 

      等好久  才開始

        平鎮 的很強

           我悶都是一家人    好熟悉 : )

      新興的 

          變換對形

     六和

         拿槍  好帥氣

     13個隊伍  都好強   好利害

          各有各的優點    特色


        講評時

             說我悶復旦校歌    唱的好好聽

         好開心      突然好愛我悶的校歌

           {復旦   復旦旦   復旦

        頒獎的時後

           在台上的我悶  一樣緊張

     第6.5.5.4.3 名

           都不是我悶

         更緊張了

   第2名

         復旦

    開心的跟什悶一樣

       所有人都尖叫    就連隔壁的桃農也再叫

         好酷喔!!

  


         努力過後

           是會有結果的

          妳悶超棒的

            以妳悶為榮了啦

      全縣  第二名     是真的

台長: ~* HUEI ܤ
人氣(1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高中鮮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放假比什麼都來的重要
此分類上一篇:妳們都好棒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