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14 18:11:58| 人氣2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妳們都好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2/10

                     唱遊說故事比賽

            大家都好棒是真的!!

                                                            

              唱遊  第一

              運律  第一  

         雖然

              我悶說故事  沒有得名

                   但至少 我悶努力過了

            每個人都有大大的進步喔 ~

          一聽到. 沒有得名

            真的有大大的失落感

      看她悶都第一   而我悶呢??

             當下.  不知道該怎悶辦才好

      看阿玉 在台上哭

           我也好想哭

       只能說

             至少過程中 

          是美的

            是難忘的

 

       58 好棒!!

              


              最近的我

            很相信一句話

              有緣是會在見面的

                     這句我不否認了

           期待     我悶再次重逢的相遇

          

              

台長: ~* HUEI ܤ
人氣(2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高中鮮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軍歌比賽 第2名 好棒!!
此分類上一篇:一同離家出走之成年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