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0 00:37:31|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車子.....你....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車子啟動了,瞬間打開了我對你的思念,
排入一檔準備前進,好比我對你的懷念慢慢增加,
到了崎嶇的山路,就像我們的愛情走的如此坎坷,
排入2檔慢慢加速,觸動的心慢慢的起伏越大,
到了小巷,猶如愛情的思想越來越狹窄,
排入第三檔車子越開越順,如果愛情多了信任也是會穩定的,
到了海邊,那是我最想帶你去的沙崙海邊,
排入四檔速度越來越快,想見你的心也越來越快了,
到了鬧區,我也好希望我一直在你身邊帶給你熱鬧,
最後的排入第五檔,那是最快也是最後一檔,
代表著你是我永遠的最愛也是最後的...
到了平路,就好像你喜歡單純平穩的生活,
那一天.....我得目的地就是你

台長: 一口井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