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6 22:55:02| 人氣1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蘋果妹妹點名拉ˇ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萬 人 點 點 名
     人串聯點名遊戲(看清楚規則)萬人串聯遊戲規則:
     1.被點名的朋友要回答所有問題
     2.之後在多加一到題目上去(留暱稱)
     3.最後再點10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注意!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
     4.違規者會倒楣一輩子
     5.目標:一百萬人-------------------------------------------------

受死者>>>有收到我留言的!就來寫吧!

蟑螂問: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這...大家都知道吧 ˇˇ

巍巍問:如果地球即將毀滅,只能救一個人,會救誰?
→救美女=ˇ=

阿風問:讓你感動的歌?
→ 情歌ˋ悲傷的歌ˇ

閃電問:誰曾經做過令我最感動的事,是什麼事?
→ 很多耶...雜=ˇ=

小盈問: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 我喜歡寶貝老婆>ˊˊˊ<

CC問: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 拍下來 >< 偷親= =XD (噓)

莉莉問: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是誰?
→ 大家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 寶貝老婆=ˇ=

梅花問:請以20個字形容一下傳給你的人?
→正正正正正正正正正正正正正正正正正正正正正正正正正正正正
咩咩咩咩咩咩咩咩咩咩咩咩咩咩咩咩咩咩咩咩咩咩咩咩咩咩咩咩
JOE問:今年到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情?
→好多耶==

阿妮問:你是哪裡人(縣市)?
→ 台中縣

奇兒問:如果還有來生,要當女的還是男的?
→男的=ˇ=

喬恩問:哪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 畢旅 ><...

小玉問:你想去哪裡?
→ 是離開台灣都好=ˇ=

蚯蚓問: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不予置評= =

雄問: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米?
→ 沒有優點餒=ˇ=..缺點是我是壞人= =ˇ

笨蛋問: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 很好囉><

胰臟問: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 去死吧..你們= =XD

奶茶問:在你的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 吃ˋ喝ˋ拉ˋ撒ˋ睡ˋ玩樂= =

加油問: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 正咩...很可愛唷=ˇ=

那那問: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 哪會...我只會乖乖的填點名˙ˇ˙

鋼筆問: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的失敗,你會怎麼辦?
→ 叫天?Call地?  

DANNY問:如果你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 偷跑去台北 打某人= =ˇ xD

家宜問:對於這個遊戲感想如何?
→ 不予置評= =

美環問:從小到大所做過最糗的事是?
→ 在美女面前跌倒= =? 

伊問: 你在哪時候哪裡認識傳給你的人?
→ 算是報台也算是網友ˇ

兔子問:目前為止,背幾個男生或女生幹過?
→ 嘎= =?


草MEI問:妳男(女)朋友有口臭怎辦??他要親你咧??
→ 刷刷牙 ^^ ..等刷完牙就可以親拉^^

小烏龜問:我對尼來說重要嗎???傳給你ㄉ人
→ 摁 .. 很重要唷^^

小瞳問: 烏龜是什麼顏色?
→  烏龜色ˇˇ 

碎問: 想不想寫多一點?
→ 桑Q .. 不用惹=ˇ= 夠多樂= =

君問: 如果你很愛你的另一半(分隔2地).可是現實有再追妳人.你會選誰?
→ 我當然選我家北鼻=ˇ= XD

蓓蓓問: 是哪個白痴發明點名這種遊戲阿= =??
→ 是阿..我也蠻想知道的= =||| 

由夏問: 如果你有喜歡的人,他喜歡的卻是你的好朋友,那你會怎想?
→ 我祝他們相對= =

佳問: 如果山下智久說要娶你,你會?
→ 阿咧= =...

雅姿問:點名時間到了 ,你想要點誰呢?



壹.

貳.

参.

肆.

伍.

陸.

柒.

捌.
玖.

拾.

敖毛問: 尼艾敖犬咩!!?尼決得他帥咩!!?
→談不上是愛喇=ˇ=..他是蠻帥的阿ˇˇ

洨薇問:如果別人在點你,你還會寫嘛
→在抗抗ˇ


台長: ¸傑°
人氣(1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點點點- |
此分類下一篇:蘋果 點點ˇ
此分類上一篇:蘋果ˇ點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