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23 21:45:34| 人氣1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哎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初診不給網掛跟語掛 是怎樣= =

台大醫療團隊 有專業到ㄉ感覺

醫生好仔細 好清楚 好用心 很專業

醫生寫ㄌ一串英文 看不懂 覺ㄉ好煩

很緊張 心跳加速

護士好正 很有耐心 再跟我解說一次

高危險群的意思

良性腫瘤長那ㄍ樣子

醫生說ㄉ很輕鬆 我看ㄌ覺ㄉ很害怕

半年追蹤一次

台北ㄉ路 好複雜 不懂

意外ㄉ發現ㄌ相機街

下雨 好大好大 真是瘋狂

趕設計海報 真ㄉ是 忙到翻

睡不好 段考週 很忙的感覺

好冷淡

不要再說以前

再為我唱一首稻香

母親節要買什麼蛋糕才好

為什麼沒有魔豆娃娃

多益~

集到ㄌ20點 假日換星巴克

天氣不穩定 害我差點感冒

病毒很多 我ㄉ電腦好危險

心機好重

你好吵

爆爆王上癮

想去拍照

想買相機

想把電腦容量+大

想買外接硬碟

暑假要賺好多錢

最近創意都快沒ㄌ

老師收走我ㄉ作品 說放他那裡

最近狂聽歌

班導的作業 會煩惱好久 卻遲遲不想動工

攝影的期末好像又得花錢ㄌ 不過好像滿值得ㄉ

行程排到6月ㄌ 請繼續找我約會 最好行程滿滿滿

構成ㄉ發表 整ㄍ很有心得

摩天輪那ㄍ也太有閒ㄌ

黑盒子你也太有創意ㄌ

我ㄉ作品真ㄉ沒有經過數學演算

適當ㄉ保留是好ㄉ 可以有不同的角度

放空ㄌ

 

 

 

 

 

該看美學ㄌ 2題申論 你好棒! 

台長: 薰衣草☆花語☆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大雜記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想 很多很多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