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1 01:30:37|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的印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何你很喜歡在我身上留下strawberries呢?
你是第一個....也讓我第一次明白那個是什麼了...

只是我很好奇....
你做這動作的動機及你當時在想什麼呢?
你能很認真的告訴我嗎??
是示威嗎? 還是做記號?? 還是因為好玩呢???

有人說.....
情侶們會做那個動作....
都是想要突顯他的重要性...
除了炫耀示威之外...
有宣告此人已有另一伴的意味
希望別人不會想對此人有非分之想.....

但....你是”真的”這麼想嗎?
還是你只是愛玩好玩?
所以根本沒那麼多理由...

你跟我說過你不喜歡我這麼做的原因後...
因此我尊重並相信你並不是因為怕她看到!

而我不喜歡你這麼做....卻全都不是理由了....
(你好像已不像以前那麼愛我及尊重我了)

坦白說....若你是因為要對我有一種佔有的慾望
我會覺得....這是個很甜蜜的舉動.....
我會去接受這是你”愛的印記....”
但你是這麼想嗎? (要老實說哦...)

我想大家應有一個共識....
因為我不希望..不管結果你說像不像那種”水果”
但太明顯的地方..就足以讓外人看見...
而讓我招來不必要的訕笑及異樣眼光....
(你愛面子...我何嘗不是呢!?)

你能真的懂我的感受嗎?
我並不希望我只是你的一個玩物..
隨時因你高興而留下”記號”...

因為我好愛你....
所以心早已是屬於你的....
有沒有具體愛的印記, 我想並不重要...
重要的是...你早就在我心裡了...
任誰也無法佔據我的心了...
懂嗎? 笨蛋老公!!



PS:同一天寫了一封長長的e-card給你...

台長: KP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