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1 00:02:22|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I Really Do.........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5/20 Good Sunny day like the hot-red cloth you wear today!

今天中午我們去看了MI3....
距離上次看電影..(是4/4 Ice Age 2 嗎?)...
反正總覺得好久..好久...沒看電影了...
(也好久沒和你單獨約會了...)

雖然是蠻長的一部片子, 這卻是我們短短的約會...
沒辦法, 誰叫你一直都是business與家裡的大忙人,
雖然以前你較有辦法找時間來陪我....
但現在叫你抽時間來陪我, 對你來說好像是很奢侈的.....
你說你傍晚要載你老媽並一起享用晚餐....
我都會不小心去想起她.....她應該也會一起去吧...
心中還是不免又會嫉妒起來....

你曾說, 二人若沒感情, 天天在一起也會漸漸有好感...
我就想你們幾乎天天在一起, 在同個屋簷下.....
你是不是也開始對她有好的感情了呢?????????
我和你...到底有沒有可能在一起一輩子呢?
(....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

我嘴裡沒說, 並不代表我沒疑問....
心中疑問一直都有......
因為也一直沒有你的答案....可以讓我不要又想太多....
唉....正在想東想西....煩惱時.....

(......電話響了......沒有Caller ID...是你!! )
你竟可愛的在下午五點買了晚餐來給我.....
你有時候實在是....很會選時間....
讓我又在那種胡思亂想的空間裡, 又回到你身邊....
真希望...你一直都在我身邊.....

你問我今天電影好不好看時.....
其實我覺得.....只要是與你看得每部電影...
即使不好看....我都覺得回味無窮...真的!!!!
唯一我沒認真看的片子...
就是我們去六福看的第一部日本的古裝片....
因為印象中我好像都躺在你身上睡著了...

今天的MI3讓我最印象深刻的....
並不是整個扣人心弦的劇情...
而是那個女主角說的一段話......
不管如何, 她都會一直相信著他.....
因為這正是我要學的.....就是我要一直相信著你......
陪你一起渡過這個”非常時期”....
希望你也能如同男主角...你會讓我一直堅信下去......

I really do!!




PS:95/05/20 Movie: Mission Impossible III (京華1:10pm)

台長: KP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