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7 22:01:22| 人氣3,61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獨家試愛》、《十分愛》觀後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三部曲系列~

《獨家試愛》、《十分愛》、《我的最愛》

個人比較喜歡《獨家試愛》這部

心機比較沒那麼重!

也比較溫馨~

但說實在的

三部都幾好睇啦~

是二哥叫我看的啊

Alex跟Stephy都幾合襯啦!

二哥:「不知道他們有沒有真的在一起~」

哈哈哈哈哈哈XDD!

嗯…話說三部戲結局都很有意味?


《獨家試愛》結局

Alex極力挽回Stephy

而他的傻樣咧~~就挽回啦XDD

也去了日本滑雪…

可是最後那個女人…什麼J的= =!

J打MSM給Alex:「你好嗎?掛住你」

Alex打番回去:「我也是」

Stephy洗完澡叫Alex去沖涼

Alex說要跑完這局吧~在玩電視遊樂器

Stephy就去房間寫信給P開頭的男生

信的開頭…「親愛的」

Alex同時把J的MSM給刪掉

Stephy也把房門給關上…

是怕誤會呢?還是作賊心虛?這點很有意味…

我相信怕誤會啦~(我純真美好的夢?哈哈哈XDD)

我真的相信啦!!!(認真的神情同你講架!!!)

誰叫之前都是誤會~~~誤會啊~~~

現在的人很怕誤會 就什麼都不說了吼? 甚至還特意隱瞞

反而誤會越大? 所以啊!!!

一定是怕誤會!!!!!!!!!!

哈哈哈哈哈哈~~~(大悟)




《十分愛》結局

Stephy去和Alex說出他心裡的話

以及他以前所做過的事情是為了什麼啊

還有說他現在要相信自己所愛的人啦

Stephy好像說:「如果現在説我還喜歡你 你還信不信?」

Alex後來好像就讓Stephy走了

過幾分鐘Alex追出來

終於復合啦~~

其實上次Stephy有來找過Alex

結果有個女生 在Alex家中出現

Stephy看到,當時Stephy說一聲打擾了就走了

Alex在復合的時候跟Stephy說:「其實我上次就想追出來跟你說那是我妹妹」

其實還有一幕她也說過妹妹)))

最後一幕是Alex遲到約會

然後旁邊有個女的和另一個男的

那女的就是出現在Alex他家裡所謂的"妹妹"

男問女:「妳認識她?」

女說:「他是我前男友」

男說:「那他旁邊那個女的呢」(指Stephy)

女說:「那是他妹妹」

…The End…

哇~~超級有意味的吧!!!

這我就悟不出什麼了

騙來騙去~~




其實我最喜歡《我的最愛》這部戲的感覺~Feel唷!!


《我的最愛》結局

Alex被打掛了嘛

但其實她跟Stephy還是互相喜歡的

Stephy戴起Alex送給他的戒指

但他其實要跟他前男友結婚了

她跟他前男友復合啦!!

因為那*女人騙光了Stephy前男友的$$…等等

而Alex自從跟那*女人整Stephy之後就沒再聯絡了

其實Alex把10萬還給Stephy 並且對*女人報仇了

之後就是掛了跟送戒指啦

然後Stephy和他前男友復合

並且過一段時間之後要結婚了

Stephy就和一個電話認識的好朋友約出來見面

那個好朋友跟他說他交新男友

要一起出來見面 Stephy跟好朋友跟她男友

但是最後走進來的那個好朋友的男友 (咖啡廳)

Stephy叫:「BB!」(即將跟Stephy結婚的男友)

好朋友也較:「BB!」(根本是同個人…)

只是前面有個男的比他早進來

…總之叫完BB就閉幕了= =!!

其實Stephy要結婚的男友跟她好朋友新交的男友是同個人啊!!!

好有意味啊= =...

被搞昏了~~~





總之不錯啦!!!

XDDDDDD!!!

台長: 蚊子。悶
人氣(3,61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電影犀利" |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最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