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26 11:41:36|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總是猶豫不決的心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去年以來,我們面臨的生活就是聚少離多。我當然希望我們的感情可以常常久久,但是我的感覺卻是自己一個人獨自撐著這個兩人的世界。我常常問自己,為什麼不放棄?只因為你曾給過我的承諾---這是我不放棄希望的原因。不過,我現在更深深的體認到,什麼叫做空間與時間會讓人心改變。因為我有太多時間獨自一個人面對所有的事,有許多不同的朋友可以陪我度過難關。那你呢?我要把你定位在哪裡呢?或許有一天,另一個男人也可以給我厚實的肩膀依靠,會不會就因為這樣,我真的放棄你呢?我總覺得我現在過的日子,是一個人在編織一個屬於自己的夢,這個夢裡面的所有人物都是真實的,唯獨你....是虛擬的。曾經問過自己:你對我真的有這麼重要嗎?我想,那真的是一種習慣的感覺,習慣做每一件事都有你在身邊,即使你沒有出力幫我,但是總是陪著我度過。漸漸的~我希望自己改掉這個壞習慣,身旁不再有你,我一點也不覺得奇怪,就這樣.....慢慢淡去。這對我來說也許是一個很棒的作法,因為我恨透總是自己做了很多的決定,卻後悔了。這次,我把球做給你,讓你去決定我們的未來。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