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7-23 10:59:51| 人氣102| 回應0 | 上一篇

夢 佐之生日賀文 上 (忍者之路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無論是否做任何事,時間依舊不停的轉啊轉,你懂那種感覺嗎?

即使世界少了那麼一二個人,也不會因此多停一秒。

你懂那種感覺嗎?

 

是否在夢裡看見了什麼?

或許什麼都沒看見吧。

是否在夢裡尋找到什麼?

或許什麼都找不到吧。

找不到那隱藏於黑暗的真心。

 

周遭的一切我一蓋不知,我只知道“我就是我”

如此簡單的一件事。

 

用一句話來形容我這個人的話,那就是沒用的廢物吧?

 

別人的事都與我無關,已經累了,已經無所謂了。

 

為什麼我在這樣的世界呢?

為什麼這樣的世界有我呢?

 

 

 

 

 

 

 

 

「限定月讀?」

佐助微微皺了眉,重複了一編班的話。

「怎麼樣?有沒有興趣?」

「無聊。」

什麼虛幻世界的,根本...就無所謂。

佐助站起身,準備離開。

「那是個可以實現夢想的地方,無論是什麼樣的夢想。」

佐助停下了腳步。

無論...什麼樣的夢想?

「那是個完全美好的世界。」

完美...的世界?

「反正...只是實驗,應該無所謂。」

佐助說出這句話後,班眼帶笑意。

「想離開的話,只要用你的寫輪眼對向月亮就可以了。」

 

隨著一個閃光,佐助發現自己站的地點換了。

連衣服也變成了奇怪款式。

環顧四週,這裡...是木葉?

 

踏著熟悉的土地,佐助的雙腳自動帶他來到大街上。

來來往往的人群,如此熟悉又陌生。

「嘿!佐助!」

佐助轉過了身,看見了一抹金黃和淡粉。

「真難得只有你一個人。」

佐助皺了眉,不懂櫻的話語。

難得一個人?

「怎麼這麼安靜?是因為這裡沒有女人嗎?」

鳴人一說完,便挨了櫻一拳。

「你什麼意思啊!筍乾!我不是女人嗎!」

嗯嗯?女人?...筍乾?

「唉呦!小櫻...疼疼疼啊啊啊啊!!!」

「筍乾?」

「幹嘛啊佐助?」

「...那是你的名子?」

「蛤?認識那麼多年你還要嘲笑我!」

鳴人...不...筍乾生氣的嘟起嘴。

「難得今天大家都在,一起去吃烤肉吧!」

 

結果,櫻將在中忍考試中認識的人全找來了。

只得說,他們的變化很微妙。

「哪哪,佐助今天怎麼鬱鬱寡歡?」

變的含蓄地井野輕聲問道。

鬱鬱寡歡?我不是一直這樣嗎?

「啊!我知道了!佐助被女人甩!」

一臉白癡的鹿丸說出自以為正確的話語。

「笨蛋,佐助怎麼可能被甩?」

丁次...似乎變瘦了?

「佐助,怎麼都不教我把妹的技巧?」

色寧次說到,一旁小李猛點頭。

「兩個變態。」

天天渾身是傷的打向他的夥伴。

「佐助,所以到底是喵?」

牙學貓叫。

一旁的志乃猛噴殺蟲劑。

「我不喜歡女人。」

至少,要釐清這件事吧?

「什...佐助喜歡男人!」

我沒這麼說吧。

「佐助!就算是你,也不准搶我的筍乾!」

火爆的雛田威脅道。

 

烤肉派對在混亂中結束。

 

這世界...怎麼搞的....

 

步伐,停住了。

 

這世界的我...沒離開?

...那麼..........

 

不知不覺加快了步伐。

眼前的燈是亮著。

 

「佐助什麼時後回來呢?」

熟悉的聲音,佐助眼眶一熱。

推開房門,眼前是他一直追求的景象。

「我回來了。」

幾年了,不曾有這樣的畫面。

「佐助你怎麼哭了?」

父親、母親、哥哥。

宇智波一族。

大家都在啊。

眼前的一片模糊,已經不想追究了。

 

張開雙眼,熟悉的房間讓他知道這並不是夢。

吃著早餐,和家人們一起。

原以為,再也不會發生了。

「佐助,能麻煩幫我買菜嗎?」

母親的微笑依舊溫柔。

 

 

該買的菜都買了,佐助準備回家。

突然發現了同樣的氣息,和自己一樣的查克拉。

在那家漫畫店是吧?

 

 

 

 

 

待續

 

 

 

小風久久沒言:

 

混了好久~等到想發佐助賀文才發現沒時間..........

只好分兩段了.............

在此隆重的祝賀

佐助  生日快樂樂樂!!!

一定要幸福啊!

台長: 小風
人氣(1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賀文 |
此分類上一篇:10/10 鳴之生日賀文 鳴迷們必看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