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9 21:02:11| 人氣51| 回應0 | 下一篇

累啊 >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外頭下著大雨
看似溫和的溪水,暴漲了起來
看似和平的道路,淹起了水來

衣服溼了、鞋子浸水了
這種感覺除了難過還是難過。

而,下了校車抵達校園,更是一項艱辛的旅程…
由於,地勢低漥,學校有如水鄉澤國般淹起水啦!
我多麼希望地面能夠平些,但似乎不可能實現了。

跨越重重難關、踏進任何水坑,終於到了教室
這時,才是悲慘的開始…
鞋子、襪子、褲子都溼了,那種黏巴巴的感覺很噁心又很難受。

由於,我今天要出公差,所以隨便弄乾…我就去出公差了@@
今天是第三十三屆畢業典禮預演典禮(雨天版),
感覺很討厭,我討厭著大人沒把自己的事做好
就怪罪在我們身上,
我知道你們壓力很大,但是也不應該把氣出在我們身上,不是嗎?
算了,總之我希望下禮拜一是個大晴天,讓我們好好辦完畢業典禮。

面對學姐的離去,除了有一絲絲難過還有一絲絲的不捨
還記得上屆學姐畢業時,我真的很難過ˊˋ
不過,我想學姐們會希望我們開開心心的對著他們微笑且送他們出校門吧
最後一次出這校們了…
不知道他們的心情是怎樣的飛躍?或是難過?


不知為何?開始期待著姐姐(我的學姊,目前升任我的姐姐)的訂婚~
我很開心也很高興,姐姐要訂婚了>////<
也挑好禮服了,我迫不及待想看姐姐穿禮服的樣子(?)
我也迫不及待想飛奔過去看她。
畢竟,我們有一段時間沒見面了,挺想她的><

之前,就屬姐姐最照顧我了,也最疼我了~我真的很喜歡她
我也祝福她幸福,當個快樂的少奶奶。


稿子,我寫好了、印好了、存好了。
我要準備投稿了!
謝謝你們為我打氣加油><++

我要抱得獎金回家!希冀…

台長: 橘漾* オレンジ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