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08 11:11:33| 人氣49| 回應0 | 下一篇

說說自己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寫文字,是需要靈感的...我沒有像妳一樣好的文筆能表達出內心的豐富感受.
但我每天想將心情化為文字的渴望,應該是和妳一樣的.雖然title是"說說自己吧",但title其實也是亂取的."不知道聊什麼的時候...從自己開始說起....最容易聊開了..."這是我自己的想法...接下來就是正文囉..

今天是民國94年的大年除夕,我起床了...睡的好飽...整整8個小時...進了幹訓班以後,我沒一次睡覺時間超過8小時的,假日也一樣....好...但這不是重點.

開始試著聊聊自己吧,腦中千頭萬緒...我盡量將有關自己且想寫的部分寫出來..簡單下一個定論:我是一個樂觀,理智,自私,的人..樂觀和理智很容易懂..但自私...就不容易瞭解了...與其說自私,不如說我會旁觀...但對於我愛的人和我信任的人,我會無私的去幫助,照顧,愛護...人的性格都有屬於自己的陰暗面...我也是..我知道我的陰暗面在哪...也知道常常會在哪裡發生....但絕對不會在妳面前出現.其實對於妳,我自己也蠻驚訝的呢!!我的脾氣和任性在妳面前都消失了.有時候我也會生氣和不耐煩,但我會隱藏起來..我知道妳認為這樣不好...但我會說服自己去想一想原委...理智點....我總認為,二個人之間總要有一個人要學會去讓步..那個人不一定一直會是我,但我會希望那總是我.雖然現在我們之間沒出現什麼大問題..但我覺得這是種必要的...我們想要一起走的很久,想要開開心心的牽著手走過這一生,想要牽著小孩的手一起散步,想一起看著小孩長大..這個我認為是很重要的唷!!^ ^

關於妳上週所做的夢,我就知道妳非常在意我了.雖然我早已知道了..就如你所說的"妳不太會從口中說出愛",但妳表達的我都知道囉."性"對我而言是重要的.但我認為"忠誠"比"性"更重要..坦白說,每個男人或多或少,都會想去摘野花...但我認為前提是家花不夠香了...但以摘野花為嗜好的男人已經不在我認定的範圍之內了.我曾經嚐過那種痛,我只能說,處女座的自己最無法接受的就是肉體的背叛了.所以妳說在夢中妳一直哭,心裡很難過.我很能體會喔.但是請妳放心唷..我不會做出這種事的,讓妳很傷心難過的事,就像我所說的"妳在我眼中已經是最完美的了",我不會背著妳做些傷害妳的事.所以妳可以很放心唷...我的心一直在妳身上的...不會因時因地而改變的....

寫到這裡,先跟妳道歉一下.我重看一下自己的文字...發現我的缺點跟看書一樣...我看書看很快,但總沒抓到要點;我急著想去表達自己的感受,文字跳來跳去,詞不達意的地方應該也頗多的吧...或許多練習以後,我會去習慣順遂的去表達自己的心情及感受....先到這裡吧..

祝妳新年 & 生日快樂唷 我的小兔子寶貝

台長: D調的銀色月光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