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15 19:16:00|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選擇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財務的世界中
選擇權是個美麗的蛇蠍
有可能讓你一夜致富
也可能讓你一無所有

人生呢 有時候連選擇的機會都沒有
有人會質疑 那我反問 你可以選擇你的父母嗎
經常羨慕週遭的人
因為大多數的父母 都是以幫助自己的孩子為第一優先
或許有人家庭離異 但對於孩子所付出的關愛也不少
就算不愛 也不會是絆腳石吧
這麼說或許不該
但我的父親 卻已成為我人生中的一個痛
因為他的自私 毀了自己的家庭
因為他的貪樂 毀了我的應該是年少奔騰的歲月
揮之不去的陰影 從13歲以來 我以為已經結束
沒想到一切都還有續集發展
我埋怨 因為他的不務正業
我心酸 因為他的不負責任
他只會自怨自艾 把這一切都怪罪給上蒼
其實我想對他說 其實錯的是你自己
而且一開始就錯 一錯再錯
身為晚輩的我 卻無力可施
但我想在這個屬於我的地方大吼大叫
因為這檔選擇權 我無法賣出 也無人會買
從一開始 就註定是個無底洞
但我不會認輸 因為
你總要清醒 你總要面對
過去有爺爺奶奶為你拋頭露面
過去有媽媽替你扛下大任
但我不會 我也不允許妹妹在落入同樣的深淵
該是你自己去面對一切的時候了
選擇權 我不能選擇開始與結束 我選擇放棄

台長: 卡瑟夫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