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06 21:09:52| 人氣7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受訓週記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嘿嘿,終於到我們受訓的最後一週了
這也代表,我們快要飛了
不過在這前,我們還有一項重要的課程和考驗必須通過
就是要到香港去Shopping,啊,不是啦,是要到港龍航空的模擬機艙去跳滑梯啦
港龍航空???沒錯,我是澳門航空的
但因為我們和港龍的大老闆都是同一公司
使用機型又差不多,加上本司自己沒有Mockup
所以就要去香港囉
不過這也給了我機會到已經暌違兩年的香港去看一看
我們一大早就搭船去香港,再轉車到港龍航空位於赤鑞角機場的總部
吃完午飯後正式開始訓練
當然,不會這麼快就跳滑梯囉
要先複習學過的知識和設備囉
而且還要模擬逃生時所要使用的口令
天啊,教官趁機耍我們
每個人光喊口令和做逃生模擬就搞了一下午
下午六點下課時,每個人已經都失聲了
真是@#*%&>>................

我們到了機場的富豪酒店check-in完後
我們那群沒人性的女同胞們就拋下我們三位男士
急忙去赴約了
還好,我們高人一等的192先生有一位朋友剛好到香港當模特兒已經一個月
他願意帶我們去走一走
我和Kevin(另一個男同事),看到他朋友時眼睛都亮了起來
他朋友是一個台巴混血兒,長的超帥,有點像吳彥祖
Kevin說他的信心盡失,哈哈,不過他真的是很帥的說
就這樣,四個無聊的臭男人,就在夜景優美的維多利亞港度過了一晚

隔天,我們下午再度回到港龍航空繼續課程
今天的訓練重點就是口令加上跳滑梯了
一開始大家看到那高度都還有點怕怕的
結果一開始後,大家就跳上癮了
教官也如我們所願,跳了一個下午
真爽,哈哈哈

結束了港龍的課程,我們也驅車前往碼頭
貼心的教官把船票給我們後
要我們自己挑回澳門的時間,只要不要超過午夜都行囉
可惜,大家都累了,我們就一同搭同一艘船,
回到了澳門,竟有一種回家的感覺
看來我已經慢慢習慣澳門的生活了
不過我還是想念台灣的家人,當然還有我的另一半。

台長: 卡瑟夫
人氣(7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