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25 18:33:30| 人氣1,7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化妝真情 盡收包底 ❤ 凱琳一次公開珍藏愛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S我會再補上我的化妝包喔!



來分享凱琳的
化妝包好了。

其實,我不是個喜歡濃妝艷抹的人。

 

我的膚質普通,毛孔有些明顯,但是皮膚很薄,可以看到微血管,也有粉刺的問題。

所以,尋找化妝品的時候,我會很在意 清透度還有 持久度的問題。尤其是底妝,如果不好好琢磨,時間久了會變的斑駁,自己看了都覺得很可怕。

 

接下來就直接進入主題:

隔離霜: Majiami瑪奇亞米全效UV泡沫隔離霜

        Maybelline媚比琳淨透白UV隔離霜

 

粉底: Za輕透美肌光感粉底液 SPF18+

     NARUKO水仙全效禦護BB精華乳

 

粉餅: Revlon露華濃輕透光魔法兩用粉餅

 

眼影: Kevin泡泡眼五色眼影組

 

腮紅: Media柔光立體腮紅

 

口紅: Za亮彩映色脣膏

 

護脣: Carmex小蜜緹

 

這是基本班底,從我的選擇可以看出來,並沒有特別昂貴。早期台長偏愛專櫃,後來發現其實聰明消費比迷信品牌更重要。不過,品牌也是有存在的意義,但是必須挑選適合自己膚質的才算正確的選擇。

 

隔離霜的部份,瑪奇亞米真的算開價的超值首選。服貼,自然,輕透,然後持久。光是這四點,很多專櫃的產品就比不過了。而且,我用手指的溫度即可輕鬆推展,真的非常讓我滿意。媚比琳的話,我是用來打亮局部,畢竟珠光算滿多的,我不習慣用整臉。

 

粉底的部份,我愛上Za這款。其實我不是特別喜歡Za,但是這款粉底液真的物超所值。第一,質地很清爽,可以疊層塗抹,也不會像面具。第二,價位適中,而且長時間妝效更加自然,完全不用擔心脫妝會面目全非的問題。想要淡妝還有好氣色的時候,我就會選擇NARUKO愛慕可的BB霜囉!輕透如細緻的雪紡觸感,自然呈現完美的妝感,不多不少剛剛好。

 

Kevin老師的產品,我個人也沒有特別喜愛,雖然有些我覺得算是優質好物。但是,這款眼影真的是百搭無錯,任何場合都適用,我很想幫他取名叫 百變基本款-超勾心眼影盒,不過我想還是就叫他泡泡眼影好了。

 

至於Media的腮紅,因為太自然,很多人可能不適應,但是我覺得非常好用,而且可以重複疊擦,都沒有問題。Za的脣膏則是讓我驚艷,果然是重新出發的品牌。潤澤,光滑,細緻亮度剛剛好。

 

小蜜緹就不用說啦,大家都知道這牌子。那就介紹到這裡啦,連發兩文,希望有讓讀者滿意,接下來請繼續期待我的美妝冒險吧。

台長: 凱琳Kaylinn
人氣(1,7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小天地-凱琳私密日誌 |
此分類下一篇:小天地-Little piece of me(1)
此分類上一篇:凱琳大復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