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27 10:36:36| 人氣7,64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天地-凱琳拍攝台藝大學生製片: 癮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拍攝完成一部台灣藝術大學學生製片,感到十分疲累,但是,卻收穫良多。拍片果然是非常疲倦的,可是我真的好愛演戲。這不會是我最後一部,只是美麗的開始。

 

第一天,還在熟悉拍片現場,跟大家都不熟。其實我很緊張,看到大家都很專業的樣子,也很認真,於是我竟然也隨著那種嚴肅中帶有歡樂的氣氛,慢慢進入狀況。男主角是個稍微年輕,皮膚蒼白,五官細緻的戲劇系學生。他有種不屬於這個世界的氣質,對於演戲也充滿熱情。飾演販毒大哥是男主角的同學,兩個人當時一起試鏡,雙雙被選上。而我,一個對戲劇充滿遐想,多年來努力磨練演技的女人,不知道是巧合還是命運,與這兩個人相遇了。

 

片場的氛圍,時而快樂,時而平靜。導演也是個學生,但是,他對於鏡頭的完美度,以及標準,真的是要求很高。雖然他很和氣,也很搞笑,對於演戲所呈現的感覺,卻是非常的吹毛求疵(他應該看不到這篇)

 

在房間拍攝的戲,是芹子細心佈置的,真的很漂亮,我覺得她以後可以考慮當個室內設計師,雖然才大二,但是,設計出來的感覺,真的是太棒了,有種墮落,迷幻,虛實間不停交錯的美感。

 

這齣戲是在說一對年輕男女朋友,因為染上吸毒惡習,而又沒有錢,於是男方出賣女方,以換取毒品,卻在事後反悔不已。這個故事,看似簡單,背後卻隱藏著深層的意義。其實學生製片,很少遇到這樣的題材,通常都是比較輕鬆的小品。當我看到劇本,其實我覺得很有張力,也很有壓力。女主角在裡面,既要生氣,難過,又要崩潰哭泣,基本上所有的情緒,都在短短幾個畫面裡穿插,我跟男主角都認為,導演真的是很喜歡帶有黑暗的風格。男主角在門外哭泣,女主角在房內哭喊,男主角在廁所發瘋似的尋找毒品,女主角焦急的看著男主角的手,這些都是非常激烈的情緒。

 

雖然,我還沒有看到成品,但是,我相信一定是非常精采的。熬夜拍片,卻也跟大家磨出了友誼,還真的捨不得這群辛苦的劇組。

 

放一些照片讓大家看看。

 

 

 

維持這樣的姿勢長達一小時..


男主角跟我等到發荒..


看起來很真吧..第一天就要照..那時跟他完全不熟..但是感覺還不錯..

 


可愛的富淇, 她是編劇之一.. 房間, 有沒有很美?


導演背影..

 

 

台長: 凱琳Kaylinn
人氣(7,642) | 回應(2)|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小天地-凱琳私密日誌 |
此分類下一篇:悼念
此分類上一篇:小天地-意外的打擊(日誌篇)

chenlynn
hi...我無意間逛到你的網誌,覺得你 好美喔...網誌之前一直都沒有更新,我還以為你沒有繼續寫了,有點失望...現在看到你竟然有新的消息,我好開心喔(羞)請問你的這部&quot癮&quot什麼時候公映呢? 像我一樣的一般人可以看的到嗎?
2009-05-06 17:04:43
版主回應
Dear Chenlynn:
你好呀~~ 謝謝你的讚美啦~~ 真很不好意思呢..我之前太忙所以都沒有更新..謝謝你還一直支持我..這部因為是學生製片, 所以並不會對外播映..不過如果你有興趣看, 我是可以傳給你啦~~^^
2009-05-07 17:34:23
chenlynn
hihi ~你的影片後製好了嗎? 你說你好愛演戲,我就好想看喔! 真希望在現實生活中認識妳...但我想應該不太可能,所以就希望可以看你的影片囉
2009-06-30 20:14:4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