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19 14:11:50|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Coz "We Love Hong Kong"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繼前陣子跟死神擦身而過又奇蹟生還後,又出現了一些不可思議的事。

實在沒有想過,我去南ㄚ島竟然會跟團!跟團的原因是:We Love Hong Kong 呀!!

那“We Love Hong Kong”計劃的旅遊優惠實在太引死人,就連我家的慈禧太后也給「感動」了,竟恩准我跟同學仔早早去東京呢!!!哈哈哈~~~~開心死我了!

為了這計劃,我必須報一個本地團。於是,南ㄚ島便成了我的東京之旅的前奏了。

明天出發--南ㄚ島、蒲台島一日遊。

東京,你等我!



Hey惜墨如金的朋友們,一場來到,給我留言好嗎!大家都匆匆的來,又悄悄的走,唉…….

台長: NBC家爾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