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5 21:27:58|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3C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日又返左體藝,不是代課,而是講talk,關於中三選科。去3C講,我在他們還是2C時教過他們(時間過得真快),頗喜歡他們。當中有幾個很熱情的,替我改花名。有時在校園碰見他們,他們總會大叫:「周周,大周周!」他們叫得很可愛,但其實,這個名字很難聽!(well,他們有的解釋說這個「大」字跟大長今的「大」字一樣,是尊稱!哈!認真俾面!)

今天,中午一時到他們班房講talk,黑板上寫著「熱烈歡迎大周周」,中英對照,大周周英譯為big chau chau,教師桌上還有小小的banner……

喜歡我的學生,可以很熱情,讓我清楚感覺得到他們真的很喜歡我。不喜歡我的學生,對我的comment通常都是:搣匙好寸。沒辦法,我真的不喜歡「鬧人」,也不喜歡罰,但寸人比較強,而他們的行為通常都讓我忍不住寸。忍不住,所以沒辦法。

台長: NBC家爾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