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08 00:32:03|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Amazing Grac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買了價值萬多元的Saxophone,差不多清了戶口的存款。但今天我又接到文老師的來電,叫我回體藝代課,由星期三開始——嘩嘩嘩!那是他們的考試時間,即是說,我不過是回去監考,而且我甚至不用改卷!發達了!!

屈指一算,前陣子我斷斷續續的前後回去代了七天課,已等於賺了半支Saxophone,今次回去,由星期三代到星期五,然後下個星期二也要回去,共四天,嘩嘩,還差一點點,就賺夠一支Saxophone了。

更“Amazing”的,是timing。這幾天我病了,全身乏力,在休養中。而文老師今天致電給我,要我星期三回去代,而不是明天,所以我今天和明天都有足夠時間好好休息。而我約了老師下星期一學聲樂,學校又剛好下星期一不需要我去,這段代課時間,好像是為我度身訂造似的。


打了前面這段短短的文字,已讓我很累了。前陣子我還笑人家「孱仔」,現在我得到「報應」了。不過是感冒,說重也不重,沒有發燒;說輕嗎,我不單喉嚨痛、鼻塞,就連右耳也在痛!為了測試自己的右耳聽力沒有受損,聽電話時我特地用右耳聽——聽得清楚,鬆了一口氣。痛楚在逐漸減輕,只不過鼻水卻越來越多。

很累,是時候吃點藥然後去睡。

台長: NBC家爾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