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05 17:14:38|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e proofe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公演選角結束了,

然後我是第二女主角,



我沒有得到修女maria的角色。


有點錯愕,因為我自覺表現得還滿好的。




老師給我的解答是,真善美的女主角maria是個像灰姑娘的角色,不能太搶眼也不能長得太好;氣勢不能太高,不能太有自信。但是我說話太鏗鏘有力,於是不適合。

然後因為氣質還有長相的關係,老師們一致讓我演情婦elsa,其實沒關係,我並不難過,因為我的假想敵K(笑,其實是個很有才華的女生,我們常常互相激勵並競爭)也沒拿到,是演liesl的角色。

本來有一點不能諒解,但是見我的假想敵K也是拿了這個和她氣質相近的嬌氣千金女孩。我才算是願意相信是真的是因為角色個性的問題而非我還不夠好。

當然我的不難過,並不是K拿到了比我下面點的角色。(笑)我哪這麼惡質?

但是我真的很好勝就是了。






母親大人打長途電話回來,說不要再瞎搞一些有的沒有公演比賽的,說有空去玩這些不如去打工。

公演對我來說是非常有意義的事,雖然我並沒有立場敢說大話錢不是什麼好東西。但面臨經濟壓力下,我還是想要去做自己想做的事。

尤其我真的覺得我可以把實力完全發揮的去做這個公演的時候,請妳不要再說一些打擊我的話了。

台長: 季辛吉魔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