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9 01:51:42|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炎炎夏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炎夏的來臨為我帶來煩躁不安的感覺 討厭極了
悶熱的天氣...啊

每天仁慈的太陽伯伯總會放射出和暖的陽光來[照]我們
真的感激萬分了 你使我每天也排出大量水分 促進血液循環
更導致全球嚴重的空氣污染
特別是那些四肢發達的人 那異味 真是親愛的了
你們已成人民公敵 禁止你們上街

在這般的天氣中 本人完全不想踏出街 亦不要逗留於鬧市中
我討厭那熙來攘往的人群 車子
遠離這繁華的市區 親親可愛的大自然
行山.出海.鄉村 像是古人要歸隱田居似的 很舒適的生活啊
可惜我不懂如何吟詩唱歌 用毛筆繪畫人像 亦沒有他們高尚的品格
我只懂吃喝玩樂而已


最好便是喝著冰涼的紅豆冰 躺臥在浮床上 又上又下
說著...有點衝動去親親海水 去親親幼沙
在沙灘上狂奔 與陽光玩遊戲

啊 夢想中的暑假
每天都是這樣 浪費嗎?
但我卻追求這些悠閒的日子




為什麼暑假要在夏季才放? 為什麼秋季是沒有的?
我相信必有一個很特別的原因 是項高深的學問

台長: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