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2-18 09:53:19|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還愛就找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夜我睡得還好

半夜醒了一次

沒有太大的悲傷感覺

 

這個夜妳睡得還好嗎?

不知道妳還會希望有我在妳身邊陪妳睡覺嗎?

還記得以前的妳,經常嚷我...

只是自己不會珍惜

 

如果你睡得不好

請求可以讓妳的不安和不快全都給我

讓我來受就好了

妳要面對的問題實在太多了

 

不過可能我想太多了

昨天晚上被我折騰了一個晚上

妳應該睡得很沉的吧!

 

才一天就想念妳的臉

對不起

是我執著,自以為是逼走了妳

對不起

這三年妳受的苦可多了

對不起

我沒有好好對妳

對不起

 

那個晚上

妳哭得比我更厲害

我知道

其實妳還愛

其實妳還是想要我在妳身邊的

我知道的

妳有苦衷

妳有妳自己的想法

妳不告訴我

 

妳不想妳自己做得不好

而再次傷害我

 

[妳的懦弱遠比妳對我的愛多]

所以妳選擇了一個人痛苦的走

丟下我也疼苦的走

 

怎麼妳有勇氣去面對孤單寂寞

卻沒有勇氣繼續一起經營我們這段感情

 

墨魚太的出現就是在這漫長的路上陪妳一起經歷

不要覺得自己沒用好嗎?

不要覺得虧欠了我好嗎?

不要覺得妳離開就是對我最好好嗎?

不要逃避了

 

其實現在的我

一點都不想離開香港

其實我也沒有打算離開香港

因為我一直都在等妳

 

這才是屬於我的地方

我只想簡單的跟妳一起生活

很簡單的

 

放下誤會,仇恨,執著,要求,限制

以前的我不懂愛妳

現在的我懂了...

 

給大家一次機會好嗎?

台長: ______ 嘉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