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07 15:21:47| 人氣1,8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日賀文》─日岳 ( 2 ) * 日吉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日吉家


「哇~~~」一打開門,岳人就往客廳裡的沙發上撲,「你家的沙發好軟喔~~~」


脫鞋,拿起,放好,走進屋內,也順便拿一雙室內鞋給岳人,「你餓不餓?」


乖乖的穿好鞋,岳人緊跟著日吉來到廚房,「你會煮飯?」


「嗯,有時候父母親不在家,總得有人會弄吃的吧!」從冰箱拿起蔬菜、雞肉、蔥........等等食材,刴刴刴刴........刷~~放進炒菜鍋,規律的翻轉菜餚。


靜靜的看著日吉的動作,哈.........好想睡喔..........半瞇眼,岳人趴在餐\桌上,「若.........我想睡覺~~」


「那你先到沙發上睡吧!等好了我在叫你。」頭也沒回的,日吉知道自家的小白兔已經跑到沙發上窩起來了。


.............


「........人.........岳人......岳人?」輕輕拍著他的臉蛋,熟睡又微紅的臉龐讓日吉忍不住........


「若.......?」感覺到嘴唇上有一股溫熱的物體,張眼,映入的是日吉放大的臉孔,長長的睫毛、呼出的熱氣,還有.....「嗯........若?嗚.......」嘴裡混合著兩人的氣味。


「噓........別說話.........」稍稍後退,捧著岳人的手來回的摩擦被濕潤過的雙唇,而雙眼則緊緊盯著岳人,像是在捕獲獵物一般,絲毫不鬆懈,「.........該吃飯了。」良久,日吉簡短的說出這句話。


呼......小小的吁口氣,岳人拍拍胸脯,幸好.........不過,為什麼有種失落的感覺?好像........想繼續剛才的事?!不會吧!


「岳人?」餐\廳裡傳來日吉的聲音。


「喔!來了!」





「好飽喔!沒想到你竟然這麼會做菜!」伸舌舔舔嘴邊的殘渣,岳人一臉滿足的樣子讓人看了有相當的成就感。


「..........」


「若?」偏頭,不懂今天的日吉為何會如此的沉默,雖然說平日的他已經夠安靜的啦~~


「沒事,我先去放水洗澡,等一下給你洗。」起身走向浴室,嘩啦嘩啦,寧靜的空間裡,看著日吉忙東忙西,岳人突然有種幸福的感覺。


趁著日吉在忙的空檔,岳人也開始細想接下來的事.......到底要不要啊?雖然冥戶說這一定會有的,但是還是會感到害怕啊!而且.........而且又是由他主動.........想到這個,岳人的臉又開始泛出淡淡的紅暈。


一陣溫暖從額頭上傳來,「你還好吧?」有些擔心,用手量一量溫度,沒發燒,從早上岳人就有點古怪,雖然他說沒事,但是還是放心不下。


「啊?嗯嗯嗯,我沒事。」拿起換洗衣物,連忙衝進浴室,剛剛他看見日吉又想到那裡去了!真是的,快變色鬼了啦!


雖然疑惑,但是日吉也不好多說什麼,靜靜的拿起衣服,他走到另一間浴室裡,是因為我的關係嗎?是我讓學長感到不舒服?今天........找岳人來是正確的決定嗎?


兩間房,兩個人,兩種心思,誰也猜不著對方的心到底在想些什麼。



洗完澡,打開浴室的門就到一幕非常養眼的畫面,「.........啊!」看呆了,數秒後才發出尖叫聲,岳人連忙遮住雙眼,「快把衣服穿上啦!」


光著上半身的日吉一聽,笑了出來,「你又不是沒看過,在學校裡不是天天看到?」嘴上是這麼說,但是他還是把上衣給穿上。


趁日吉再穿衣服的同時,岳人也不免想起剛才見到的畫面,水滴順著精壯的身材流下,半乾的頭髮上還殘留水珠,雖然一樣是網球部的人,接受的訓練也一樣,但他就是不能練成像日吉那般好的身材,「好了沒啦!」


「好了、好了,你可以把手放下來了。」看見小白兔先張開手指間的細縫偷看一眼,然後整個放下來順便吁了一口氣,日吉覺得有些好笑,「看到我的身體就有這麼可怕嗎?」


「沒、沒有啊!」搖頭如打鼓。


「是嗎?」起了逗弄他的意念,日吉難得會想戲弄岳人,「我以為你剛才想對我怎樣呢!一直盯著我的身體........該不會.......」


「沒有!才沒有呢!我才沒有對你的身體產生遐想呢!」啊!瞬間摀住嘴巴,完了!不打自招。


「原來你剛才是對我的身體產生遐想啊.......」故意重複一遍,日吉有些使壞的逼近岳人,「那……我是否該讓你有行動的機會呢?」


「嗚........別、別過來啦!」看見日吉慢慢靠近,岳人瞬間慌亂了手腳,步步逼近,步步後退。


「嗯?你說什麼?我聽不清楚。」佯裝聽不到,瞬間來到岳人面前,雙手抵著牆把他圈在中央,低頭,輕輕在岳人耳邊呼氣,「你不是對我有遐想嗎?現在,我在你眼前,任、你、擺\、佈。」


顫慄,「若!別鬧了!」有意推開他,卻發現他不動如山。


「我沒有鬧啊。」略為低沉的嗓音,若有似無的曖昧,日吉現在正在岳人白皙的脖子點上陣陣紅點。


「嗯.........」縮了一下,越是退縮就發現日吉越是放肆,現在,他的手已撩開岳人的上衣慢慢靠近胸前的紅果實。


「啊.......若、若,快........快放...放手啦........」來回輕撫逗弄,溫熱的嘴唇則沿著鎖骨向下親吻,另一隻手則解開下半身的褲子。


「嗯.........」原本緊閉雙唇的岳人,經不住挑逗,破碎的呻吟斷斷續續的從他口中傳出。


停頓,日吉原本正在脫衣服的手停了下來,一雙眼看著岳人,整間房間充滿著情慾的氣味。


「若?」微微張開眼,眼裡的訊息是不解。


「接下來.........如果你不想繼續最好馬上喊停,否則照情況發展想叫我停我可是不會停的。」日吉知道他其實一直很害怕有更進一步的接觸,所以,就算自己在怎麼難過,也不想嚇壞眼前的人兒,寧願自己沖冷水澡解決。


羞紅臉,岳人知道他指的是什麼,沉默一會,怯怯的、慢慢的,岳人伸出手環上日吉的頸項,主動的獻吻,「我.......我想繼續........」細細的,令人聲不可聞,但是日吉還是聽到了。


「岳人........」聽見了,日吉露出微笑,一把抱起岳人走近床邊,「可別做到一半喊停喔........」


「少、少囉唆啦!」輕輕捶一下日吉的肩膀,「要就快一點,不要就啦倒!」他可是會害羞的ㄟ!


「遵命!」躺在床上,日吉繼續剛才未完的動作,脫褲子。


吻住岳人嫣紅的嘴唇,一隻手撫弄著胸前的果實,另一隻手則沿著岳人的身軀來到他的敏感地。


「嗚!」感覺到日吉的手正握住自己脆弱的地方,反射性的合上雙腳,但是日吉卻比他更早一步擠進他雙腿之中。


「不行喔.......」熾熱的雙唇來到胸前的果實邊,輕輕繞著它,濕潤的唾液讓它看起來更加的耀眼,而握住岳人分身的手則漸漸有規律的撫弄,「我不會光親吻就會滿足呢........」



「嗯.......啊......」隨著日吉越來越快的動作,岳人經不住刺激宣洩在日吉的手中,「啊!對、對不起。」羞紅了臉。


挑眉,舉起沾滿岳人愛液的手,在他面前晃一晃,邪笑,「這樣不行喔~怎麼可以就這麼早結束呢?」邊說邊將手伸到岳人身後,來到無人碰觸過的禁區,「現在才算開始喔~」


「ㄜ.......若,你、你想做什麼?」有種不安的感覺,岳人現在突然有種想逃的念頭。


但是日吉像是知道他的想法似的,一把捉住岳人,「我說過......如果繼續,就沒有停下來這種事。」


低頭,吻住想在開口說話的岳人,在身後的手則來回撫摸那折皺,希望能減輕岳人的緊繃。


輕輕顫抖,岳人原本宣洩過後的分身又因為日吉的動作再度甦醒,「嗯.....啊......」


看見岳人慢慢不再緊繃著身子,日吉便將沾滿岳人愛液的手指緩緩沿著蜜穴一步一步向裡面探討。


「啊!」感受到後方有異物進入自己體內,原本有些放鬆的他又再度緊繃。


「乖,放輕鬆好嗎?岳人。」一邊安撫岳人,一邊讓後方的手更加深入。


一點一點,在岳人體內,緩緩的抽送,讓岳人適應他的存在。


不適的感覺漸漸淡去,取而代之的是一股莫名的興奮,甜膩嬌媚的單音自他口中傳出,「嗯.....啊......嗯......」


一隻、兩隻.......慢慢增加手指的數目,突然,日吉觸摸到某一點,「啊!」像是觸電一樣,讓岳人在一次宣洩。


感覺到岳人已經準備好,抬起他白嫩的腿,讓自己的碩大進入岳人的體內。


「痛.......」在日吉進入的那一煞那,強烈的撕裂感瞬間直達岳人的腦海,眼框裡泛著淚\水,「痛.....若,好痛....我不要了啦......嗚嗚......」


「忍忍........」因為痛楚,讓岳人瞬間緊縮緊緊夾著日吉指進入一半的碩大,讓日吉也感到不適,「乖,岳人放鬆一點,來.....慢慢的放鬆.......」若不讓他放鬆,苦的可是兩個人唉!


聽著話,岳人一點一點的放鬆,但也漸漸感覺到日吉在自己體內的分身,微微臉紅,也帶著一股興奮。


感覺到他的放鬆,日吉開始緩緩律動。


深入淺出,由慢轉快的旋律,嘎之嘎之叫的床,空氣裡瀰漫著一股淫穢的氣味。


「呃........」忽快忽慢的節奏,緊抓著眼前的被單,快感一波一波的侵襲著岳人。


隨著節奏,日吉終於低吼一聲,讓自己解放在岳人的體內,也讓兩個人同時達到顛峰。


事後.........


撩起岳人凌亂的髮絲,「你.......」起個頭,卻沒有了下文。



「嗯.......?」累攤的語調,岳人現在全身痠痛的躺在日吉身邊,「什麼?.......」他現在只想好好睡一覺,原來做這種事這麼累人啊!!


「你......還好吧?」頓了一下,還是將心中想問的字句嚥進肚子裡。


「不會.......才怪!!」丟一個白眼,「你來試試看,就知道好不好受的了!」要命!照這樣痛下去肯定不能去上學!


「...........」


寧靜的氣氛讓岳人不由得抬起頭來,剎那間,時間靜止。


直筆筆的望著,在岳人瞳孔中倒映著日吉那深情的眼眸,「幹、幹麻這樣看我啊?」轉頭,把臉悶在被單裡。


「為什麼........會答應?」指的當然是剛才的事,「我以為你討厭跟我......」尾聲自動消音,因為岳人的耳朵已經紅起來,不好意思。


「............」悶悶的聲音從被單裡傳出,「.........沒.....你....」


「什麼?」聽不清楚。


「我說.....沒...討....你做......」


「還是聽不到,你可以大聲一點嗎?」因為聽不到,所以低下頭。


「我說我沒有討厭跟你做那件事啦!!」受不了日吉的追問,岳人直接轉頭大吼,但卻直接撞見日吉充滿笑意的雙眸,「你!你故意的!」


「可是我很高興啊~」吻吻他氣嘟嘟的臉龐,「我一直以為你很討厭......畢竟從以前你就不喜歡我有這種接觸。」


張嘴又閉上,岳人紅了臉,「我、我你......那是因為我會害怕啊!又不是你被壓!」哼一聲,他就不相信如果立場換過來,他會不害怕?


「唔....是嗎?」


「當然啊~當初聽其他人說會很痛.....你又不是不知道我怕痛的,而且也不知道你的技術好不好......?!」摀嘴,岳人一說完,便發現自個說錯話了........偷歔了一眼,嗚啊~~~完蛋了啦~~~


日吉一聽,便笑的有些抽搐,是聽,哪個男人可以忍受另一伴懷疑自己的 \" 能力 \" ,「岳人......我想我剛才的表現好像不如你的意,而且還能夠讓你這般的悠閒跟我聊天,我想我應該讓你『累一點』才是。」


「啊~~~對、對不起,我不要再來了啦~~~很累的說......嗯........快.....啊......快住手啦~~嗯哼.......」


夜還很漫長呢ˇ






翌日

「咦?岳人怎麼沒有來?」東張西望,慈郎左看又看上看下看就是沒瞧見岳人,渡步到日吉身邊,「日吉你知道岳人爲什麼沒來嗎?」


勾起一道完美的笑容,日吉爽快的回答,「腰痛。」


「腰痛?」偏頭,慈郎不解怎麼好好的一個人會腰痛呢?「他怎麼會腰痛啊?好奇...嗚嗚~~」


摀住慈郎的發問,忍足把自家小親親給拖到一旁,別人家的事還是別多問的好。



─ 完 ─


。*。*。*。*。*。*。*。*。*。*。*。*。*。*。*。*


作者亂入



哎哎哎~這篇的日吉被我寫成色魔啦(而且還很邪惡?!雖然他只有對岳人色的本錢啦!= =+)

不過寫的還真快樂(?)啊~~~^▽^下次再寫一篇試試吧~

不過話說回來....這篇我拖的可真久啊~~(茶)
就差那一步可以END偏偏自己又懶的把他補上......OTZ
現在完成真是感到無比的快樂(灑小花)

啊啊啊~忘了說,其實本篇我是打算讓岳人色誘日吉的ˇˇˇ不過........因為我家岳人太膽小哩~所以只好寫成這樣啦(炸)


台長:
人氣(1,8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