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2 23:10:20|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蕁 ~麻 ~疹 ~你害我好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如標題所說的...

我得了蕁麻疹...

雖然只是短暫的...可是

有很多東西都不能吃...好難過唷!!

現在不能吃:
辛辣、含咖啡因食品(如咖啡、巧克力)、酒精性飲料、海鮮、(特別是硬殼纇)、蛋、牛奶、堅果纇(如花生)、香菇、竹筍、糯米、芒果、草莓、發酵食品(如優酪乳)及含人工添加物製品(如罐頭食品、蜜餞)...

真不開心...裡面有百分之90是我喜歡吃的東西耶!!

現在只能看著他...而不能吃他...可惡呀!!

如果你也有這些症狀..最好不要吃以上的食物..快去看醫生..解救自己吧!!

他真的害我喔...肚子好餓唷!!

中午只吃白飯加馬鈴薯...現在很餓...

冰箱的牛奶..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煙...

悲慘啊!!

連基本的蛋都不能吃...

親愛的蕁麻疹...請您快快離我而去吧!!

這裡不是你該待的地方...

台長: ξ 艾小k φ 是也~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點水 |
此分類下一篇:這就是暑假心得...
此分類上一篇:きずな私の人生~~~哈哈"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