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1 21:54:41| 人氣4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就為了"及第"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我只是隨口說說的而已....

沒想到你真的去做了...

隨然我早就猜到你要給我的東西了...

但是我還是好感動...因為這是你幫我求的...





我會為了”它”...努力下去的...
我們也不知不覺聊到快凌晨一點了...

而且隔天早上都還要上班...呵呵


真的很開心啦!!

聊到自己的未來要如何?如何的...??




聊到當初的選擇....我不回後悔....


可是我真替你後悔....不能自己選擇自己的所愛...

有一半的關係是因為你爸....



希望你一切都順利~~~





就像你給我的一樣順利....謝謝你...邱大頭...愛死你了...


我 會 一 直 帶 在 身 上 的 .....

台長: ξ 艾小k φ 是也~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點水 |
此分類下一篇:失憶
此分類上一篇:少賺1千塊...

*頭大大*
唉唷~~~

好害羞喔~~~

我也很愛你阿~~~郭~~

今天聊的很開心~~~

改天再出來聊吧~~

還有~~~其實我這一半的選則也不沒有後悔吧~~~

畢竟茫然的我~~~

也不知道要選擇什麼~~

所以搞不好這選擇是對的~~

我們一起加油吧`~~
2007-04-02 00:20:5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