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4-03 23:21:07 |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3/163/1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3/16--又等了一下,你才到,每次總是誤點!!




今天跟你睡,因為明天一早要去桃園和台北




睡沒有很好,心很累。





一大早醒過來,七點




開始梳化,好了大約八點




你說要吃阿婆早點,但卻只會在旁邊坐著等,每次都是這樣





一點也不體貼,我該習慣就好嗎?





到了統聯,剛好有上台北的車來了




找不到車位,就停在寄車的那邊



有點害怕張正川會暈車,幸好沒有




後來到了之後我們就先去白玉中心





找仁波切拿張正川要的甘露,仁波切總共給了8小瓶




還給了我跟張正川一人一條夏札法王打的金剛結





堪布還倒茶給我們喝,其實我喝不太下,還很燙,但堪布很熱情的倒給我們喝,我只好喝掉囉




後來跟堪布說byebye後,我們就出發去台電大樓找文琪了




她的頭髮剪的更短了!!車上好熱




張小川都流汗了




文琪真健談,坐她的車不怕沒話說





然後她又去載了另一個女生之後,我們就出發去桃園找泰國阿姨了





車上我有點小暈車,因為沒有吃飯,血糖有點低




幸好一下子就到了,阿姨剛好去用頭髮





我們想吃牛肉河粉,可是牛肉河粉說很忙沒辦法煮




就到對面的小七去買咖哩飯吃了!!!





吃一吃阿姨也回來了!她們一行人就到阿姨的小房間去挖寶了





真的好多~"~好可怕





張正川找他喜歡的詹年師父的




文琪說她跟阿姨買了一面龍波tim的,但張小川說他不敢跟阿姨買老牌




因為怕買到假的,沒有鑑定!!




後來好不容易挑完了,他們就先載阿姨到機場搭飛機




後來張小川買了義大利麵吃,在這裡我跟張小川說我有他的FB密碼




唉!他還是沒有坦白,就算他做了這麼多事,他還是覺得他沒有錯




我覺得他好噁心,怎麼辦




我想他會開始防範我





現在想一想我怎麼這麼笨!!!




後來文琪他們很久才回來接我們





他們載我們到火車站的時候,還有飄一點小雨,我想張正川被我搞到很累了





後來下車的時候,張小川還差點忘了他的IPHONE




到了火車站,時間已經快來不及了




因為張正川想要吃印尼料理




所以我們就一直找他上次吃的那間




找了好久好久,因為太晚沒有吃東西,我血糖又太低了




整個背開始冒汗~頭暈暈的,不舒服




張小川好不容易找到了,

台長: wwx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LIFE |
此分類下一篇:只有我可以,但是你不行
此分類上一篇:放下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