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3-16 00:04:19 |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3/93/1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3/9:



趕快洗完澡,張小川要來了要來了......





頭髮吹了一下子就趕緊來去載他,只乾一半,外面好冷。雪特





先來去台南口味的鹽酥雞買張小川愛的......好貴,一小包要270




再來就到火車站等張小川到了,火車又誤點了~"~




17分鐘,有誇張到!!慢吞吞




21:37張小川終於到了,又只穿一件短T加連帽外套




就不要感冒了。




然後就來去拿鹽酥雞了...CC




今天下班回家有先冒雨去買牛哥了,漲價囉$65



把炒飯從電鍋裡拿出來,希望還熱熱的




原來ABC辣椒醬是特辣的!!混在飯裡我真的覺得還好呀




笨川吃一吃之後,我把他的IPHONE拿來看照片



結果又看到那個LIA印尼妹的照片@@"



整個很傻眼,我不知道該怎麼說了......



又是一樣一直說沒怎樣沒怎樣。。。




然後又說要不要早點上樓睡覺。。。。到底在想什麼,又到底在做什麼???




唉!你總是不在乎我的感受,明明知道做什麼我會在意的,還是要去做?




後來張小川吃一吃,我玩完電腦,張小川想要看我的瀏覽記錄~"~




整個很傻眼,但幸好有阻止住他,不懂他在想什麼




後來上樓睡覺,整個睡不著~"~




唉~又開始胡思亂想了!!




隔天一早我就爬到樓上去抱張小川睡覺




睡了又醒睡了又醒,但在三樓睡覺多做了兩個夢,都是跟張小川有關的




是壓力太大了嗎?最近好像開始便祕了




呼!




台長: wwx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LIFE |
此分類下一篇:fire
此分類上一篇:難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