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12 23:06:00| 人氣8| 回應0 | 下一篇

新的開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開設這個副站前,曾經在心裡掙扎了千百遍,心裡不免擔心著,新報台的風格,還有人氣指數等等繁雜的問題,而事實證明,是我多慮了,有關人氣的顧慮,原本就違背了我當初架設「徒步旅行者‧隨筆」時的本意。

當初架設主站時,最早先的出發點應該是,能夠讓更多人分享到我的創作,繼而相互討論成長,而愈到後期,被所謂的人氣指數沖昏頭的我,開始忘記了這個當初的方向,反倒開始以一些譁眾取寵的粗糙文字充斥著我整個新聞台,甚至一些未經編修,錯字百出的文章,也開始出現。

為了能夠幫自己的作品作個整合,也讓喜歡我文章的朋友們,能夠更輕鬆的選取自己所喜歡的文章的前提下,申請了第二個新聞台「仰角四十五度的天空」,站台名稱則取自主站曾發表過的同名文章,同樣的,站內文章還是會以延續主站風格,以扎記、小說、詩、詞、散文等為主,所有文章,皆經過最基本的編修,就請各位將這邊當成個精選輯來看待吧,一如市場上所販賣的唱片精選,這邊仍會不定期出現只有這邊才有的新文章,依然誠心歡迎各位,在這邊捐出你們的笑與淚,觀賞前請準備好整箱的面紙,並請注意你的笑聲或哭聲,以免嚇到周遭的人特別附註的是,這邊沒有我迷人的照片,欲意淫者請依新聞台介紹所示之網址
前往主站觀看。

為了服務新進的讀者們,在此重新作一次自我介紹:

新聞台名稱:「仰角四十五度的天空」

主站位址:
「徒步旅行者‧隨筆」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nrdliu/

台長名稱:
魚白(主站台長名稱為:背對著神的男人)

職業:
自由工作者,大半時間是靠寫作創作過活,無論報紙投稿雜誌專欄,詞曲創作,甚至是廣告文案或活動企劃等,舉凡可以大玩自己的創意,還有錢拿的工作都接,當然,如果也常因為玩的太盡興,作了不少白工,咱們就稱這些個案,為友情客串吧,但基於某些原因,四月初或許將會再度爭戰職場,或許會被外派到對岸也說不定。

個性:
多愁善感兼冷酷陰沉,卻總會不自覺的展露搞笑的天性,可謂為雙重人格的極品,多半時間喜歡獨自窩在家中聽音樂寫作,偶爾跟朋友聚會討論創作,工作上的天才,生活上的白痴,總是會讓家裡亂的像核彈試爆場,極端的鉛字中毒者,一年內總是會幾段時間荷爾蒙失調,需要外出旅行調整情緒。

興趣:
音樂、文字、塗鴉、紅酒、咖啡、唱歌、流浪式旅行、作各種正常人不會作的舉動與各種出乎人意料之外的創作。

目前想作的事:
出書、發張不露臉不宣傳只出聲音的唱片、在長城上塗鴉、帶著一把吉它靠走唱旅行(大前提是我得重新學好吉它)、改正錯字百出的壞毛病。

台長: 魚白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