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1-07 02:15:17| 人氣3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超越未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以為我們可以用平常心去面對長期的分開

但時間迫近
我們都不得不面對

我們都不願分開
更不願面對未來的未知數

我們要堅定地走過這些路,手牽手一起超越未知數
早在認識你時已在改變我的人生了
興幸這輩子就認識到你,因為有你,我的人生擁有更多的角度和快樂

 












我們把相互最美的詩篇唸過一遍又一遍,
緊貼著的抱擁令我們都更確定這將會是最終的彼岸
我們哽咽,微笑,期許
而我、我們一直都珍而重之
只是我的眼淚還是不由自主地流下來

然後你問我為什麼要哭

我說我害怕

你問我害怕什麼

 


突然
我說不由來

因為當下,我猜我被現實嚇壞了
想想看,根本沒什麼好怕

 

沒什麼好怕就好好去守候

好好去愛吧

 

 

 

 

台長: Kawaii*
人氣(3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My Sense |
此分類下一篇:THE BIG ISSUE
此分類上一篇:鳳凰花之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