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17 00:33:14| 人氣2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耳的習慣,鼻的回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紀念而打的耳骨,
打了的耳骨還未夠一個星期,太快沒有快感了…
平常打的耳珠都總會有一點點隱隱的痛…你總會有一點時間和忍耐去悉應多了一個洞的感覺…
新的耳骨太兒戲了,真的連用力搓都已沒有感覺了。
還是感覺它太快屬於我自己吧,令我還沒夠時間對那個小小的洞去培養感情…還是…我真的對一件事或甚麼太快的”習慣”?

總是心癢癢,想找多一點刺激…


對了,最近的鼻敏感也好轉多了。所以鼻子的嗅覺功能又終於恢復。
秋天的氣味總是比較多,一種細膩且裙子變得無重力的氣味…
又再一次回來了。
昨天有一點雨水一點涼。回到學校靜靜的坐下來便嗅到一種只有在當年初戀情人身上發出來的氣味。很甜絲絲呢!
我用的非常靈敏的嗅覺尋找了一整天,也找不到這種氣味是由哪位同學身上發出。我問過了身邊的同學都說:”沒有嗅到。”
那麼只有我自己才嗅到?我便開始在想是否只是我自己的”幻味”?
不過我也沒有理會那麼多,當味道一傳來時,我便盡情享受那種回憶的幸福。

到放學的時候又是打打鬧鬧的拍照。我下巴依在pinky的肩上看照片。
”咦?就是這種味道?!”
我再認真嗅一嗅,原來是pinky的衣領。就只是在衣領的是那個味道,冷衫便不是了。
難怪我一直找不到是誰呀!因為沒理由走到每個人面前去聞她的衣領吧!!也難怪只有我才嗅到,其它人嗅不到。因為我就是坐pinky的後面嘛!!




今天pinky用一張小紙巾噴了一點那種香水送給我。原本我覺得很濃,不太似,可能是我昨天嗅錯了。但原來過了半天,香水揮發了…就是那個我想要的味道了!!


其實再也難怪其他人沒有對這種味道會在意…
因為這只是屬於我自己回憶的味道…

找到一種從很深的回憶走過來的味道…很滿足!









還是要感謝pinky~多謝你送我一份初戀!^^


台長: Kawaii*
人氣(2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My Sense |
此分類下一篇:眼淚犯賤。
此分類上一篇:睡前閱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