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12 23:00:00| 人氣54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珍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RAY去泰國的那一陣子,我嘗試努力一個人,我發現真的睡不著,終於明白生命中缺少了一塊的感覺。

 


我才發現,怎麼可以不愛這個人。好想留下來一起生活下去,一起無無聊聊,一起大鬧小廚房。

 


 

 

 

事實是旅行的意義時期已經過了,我可以好好面對現在這份放在我面前最值得珍惜愛。
回想對上一次為男友的事而當眾哭慘了,是因為當年流浪不來看我的比賽。現在卻因為不想這個小白痴缺席他人生中最後一次校園演唱會。

哈! 原來長那麼大了,還是為這種事大哭。當年以為那是生命中的最愛,原來…未必…
好愛RAY,好愛這個人可以用一條雪條把我搞掂,會做魔法奇事的他,是我懷裡的小朋友,好想這一輩子都一起過。

 

 

 

 

 

 

 

後來他說:如果你再乖一點我就娶你。
如果可以跟RAY結婚,世界末日也不想去計較了。


王子帶著一朵百合花推過旋轉門,把我帶走了,用高傲瀾漫的眼神把我困住了。

 

 

 

 

 

 

哪個依賴較多較少又如何,
誰漂亮,誰醜陋
只要我們在一起,開心就好了。








 

 


我們以對方來觀照和修補自身的缺憾,
用愛成為最溫柔的床…好讓我們一直一直舒服地躺著。

 

 

 

 

 

 

 

 

台長: Kawaii*
人氣(54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Kawaii’s Art |
此分類下一篇:給妳
此分類上一篇:自私。自思

水共兒
找到這份感覺真好~好好享受吧~
2011-08-03 14:06:1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