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3 01:36:23|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畫畫的日子裏
一直有人用”瘋狂,可怕,勁,快”
來形容我畫畫時的狀態...

有一個好朋友說過:”我還沒見過你畫畫的表情...”
我聽後有點驚訝
你叫我怎麼在coffee shop”表演”你看?

問題是...你想看
我自己倒沒有看過...

今天有幸一睹自己的風彩
真的有點可怕...
但有一種不可思議...不懂如何形容的感覺...

我看得到我的激情,也意想得到我那一刻的感覺
總之
就是奇妙
亦很奇怪


有人問我:”你剛才畫畫時是想甚麼?”
”不記得了”
”才幾分鐘而已...不記得?”
”嗯.”

因為作畫時,我是忘我了
我不記得自己姓甚名誰
只知道我體內有把火,
把我的理性,腐敗味燒毀
卻令我的感性,我的放肆,我的激情都燒得當紅當熱...

現在看到的...就是那一把火...
那把火將我的感性,放肆,激情都蔓延到我的作品上...

所以,請我的朋友們不要再好奇想看我作畫時的”瘋狂,可怕,勁,快”
請你們的目光轉移到那一把火,
那一把還在我作品中燒得當紅當熱的火...

台長: Kawaii*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Kawaii’s Art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顏色,如何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