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07 10:59:41| 人氣3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眼淚犯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是說自己長大了幾多,其實還不是這麼愛哭!


欺騙自己乃不算罪行,偶爾也騙騙…
為的,都是只想自己好過點。



因為一點事,氣得哭出來了,還好都收得住。漫無目的的眼睛免得又再刺激就看了電影起來。
看了一齣”潮女私房菜”,是意猶未盡還是內容真的這樣感動?各參半吧…只是又哭似小狗被遺棄…
想要開心點,拿了”小丸子2”出來看,豈料我又是選錯片子。
我忘了我看”小丸子1”時又是忍不住…”小丸子2”還更利害…


電影總是用來騙眼淚,我亦總是用狡猾的電影來騙自己眼淚…
我在幹甚麼?何時總成這樣?

哭過了,很累
沒有說過大了,就不能哭,哭也不是好嗜好,欺騙自己亦不叫好
其實還不是自己犯賤吧…



但我還是有點兒慶幸,這麼的一點點,都已將我找會”感動”了…
卡娃兒,正式入狀態了!





台長: Kawaii*
人氣(3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My Sense |
此分類下一篇:開不了口。
此分類上一篇:耳的習慣,鼻的回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