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17 15:53:02|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百視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基地剛結束 部隊開始了補假的動作
不過自己剛好又接了伙委的任務
所以每次放假的時間和部隊大夥們都不太一樣
沒有什麼交集點
沒人可找(除了我家阿尼 :P) 又懶的常跑外面
(沒辦法最近不是颱風就是西南氣流)
也因此 百視達成了我最常去的地方
一次休假就是休個3~5天 大概會去個2次
租到那百視達的先生 都說
你怎麼每天都來 (雖然心裡很想和他說 不能來呦)
不過 還是用了自己一貫的笑容回答法 完成了對話 :P
這陣子 看了 蝴蝶 大智若魚 絕配冤家 女傭變鳳凰 天下奇兵 凡赫辛
(哇 原來我放假也花了那麼多錢 @@)
都還不錯看 如果朋友也想看的話 可以先看蝴蝶和大智若魚

和我家阿尼一路走來也快五年了@@
感情到了這樣的地步和時節
就會歸於某種平淡的步調
火花 沒有 爭吵 沒有 不過 依然幸福
我想也不錯吧?
(語無倫次中的阿源)

台長: 阿源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