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9-12 01:23:13| 人氣6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那夜我去大南街擺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六晚參加了教會舉辦的 "那夜我去大南街擺檔"

是次活動主要目的是透過擺檔體驗、觀察、聊天去了解這個社區裡的人的生活。

雖然自己是住在這一區,不過從來未逛過晚上的大南街。

有檔主願意給我們加入一起擺檔,

我們帶著兩、三件 (對我來說放在家裡沒用的) 小東西,借用檔主的位置擺賣。

 

擺檔短短不足一個小時,

看到有人有備而來的,帶著手電筒來 "尋寶"

有遊客遠道而來觀摩,原來那裡也是個旅遊景點,

有南亞裔人士和基層市民來買日用品。

另外派飯做義工的人也很多。

 

本以為要叫賣,原來也不用,

有興趣的人自然會走過來,要買的人自然會問價。

就因為站著就好的原故,擺檔時都和檔主聊天,

沒有特別去提及信仰,不過反被問及信仰的問題。

 

到差不多要離去的時候,有一位客人看上了我寄賣的一個布偶,

檔主開了一個我認為很合理的價錢,可是那位客人還是不滿意,

後來半賣半送的把布偶賣出。

可能是因為如檔主所說的擺賣的人愈來愈多,生意也愈來愈難做了。

不過最後檔主堅持要把賣布偶得到的金錢歸給我呢。

台長: 小鬼K
人氣(6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