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9 12:02:55|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算帳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啦...

既然老媽子沒什麼大礙了...
那麼現再來算帳八 ˋ0ˊ
[免不了會有XXX OOOO (*@^&@$#@! 出現...敬請原諒]
你老師勒!!!

姑姑就了不起喔!!
誰沒當過姑姑阿!!!本姑娘我現在當了5ㄍ人以上ㄉ姑姑~
我有你那麼跩嘛!!?ㄋXㄉ...
你只是老一點...醜一點...皺紋多很多點...有幾ㄍ不肖兒子&孫子
剩下的你有比過我嗎!?
口去~ 光生出這種不肖的兒子跟孫子就很倒楣了
還跟我囉哩巴說那麼多...
好笑...不檢討自己怎麼會有這樣的後代...
居然管到本姑娘頭上來了!!!

如果我不肖...我就不會請假更不會馬上飆回家!!
哈~我沒人管...沒大沒小...那是因為你是老古板!!
我跟爸媽就是這樣講話~~
有點沒大沒小...但卻沒代溝...不好嗎!?

ㄋ老師勒....ˋˊ

我在急診室站了7個小時以上,都守在老媽旁邊
阿你們勒!!ˋˊ...
坐在遙遠的椅子上觀看聊天...
還閒我不好...不守在旁邊
真想叫你們ㄑ撞牆!!!

如果我不在旁邊...醫生來了ㄋ是看到哪個鬼去叫你們阿!!!
如果我不在旁邊...你以為是誰在幫媽按摩阿!!!
如果我不在旁邊...我回家後腳怎麼會腫起來!!!
如果我不在旁邊...我回家後腰怎麼會痛到不能躺平!!!
如果我不在旁邊...你以為爸跟媽怎麼撐過來的!!!

因為我是老大...所以我請假
因為我是老大...所以我不哭
因為我是老大...所以我堅強
因為我是老大...所以我努力
因為我是老大...所以我要支撐著全家

你以為老大那麼好當阿!!!
看到老媽在病床上喊痛...看到老爸顫抖的雙手
看到老媽在病床上痛苦...看到老爸哭紅的雙眼
我卻覺得自己不能做些什麼...
好氣自己...又不能哭...要忍住...
因為笨弟還小...不懂得嚴重性...
因為老爸需要我在旁邊...
因為老媽需要家人ㄉ支撐...

所以......我忍......

我忍...阿姨們都知道我的個性...
也希望我忍...也提醒過我..
不要太衝...畢竟是長輩......
阿姨們的話我聽...

但是,你這ㄍ姑姑的話我根本不用聽!!!
你根本是教育方法有問題!!
什麼叫做我幹麻買車...
我不能買嗎!?又甘你屁事!!

奇怪...我拜拜就不喜歡梨子[梨=離]你管我!!
台語發音是[來]又怎樣...我就是不用梨子!!
我偏偏用釋迦~[事事都佳]~
你咬我阿~~~

有本事就把你家孫子管好...
要是他下次在來我家敢偷錢...
我就直接抓去警局!!
我管你是姑姑還是大姨媽!!!
照辦~~~~~~~~~~~~~~~~~~~~~~~~~~~~~~~~~~~~

我就是跟你槓上了!!!
看誰利害...老‧姑‧婆

台長: 田口Jiun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