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29 20:23:38|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11/2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本應該是開心期待著去學校的
可是為什麼最後總是以傷心收場
我記得我寫了好多好多在紙上
而且是邊寫邊哭
整整下午三節
我不知道我到底在幹麻
我的眼淚值不值得?
為了你
這樣哭值得嗎
你根本毫不在乎吧
畢竟現在你有一個心愛的女朋友
兒我只不過是你的過去一個沒用的配角
一直深信堅持等待就會有讓我再次獲得幸福的一天
可是每次聽到你講到她的是
心裡都很不舒服
毫要裝做一附無所謂的樣子
真的好累
好想跟你說好多好多事
想像著下次一起的畫面
下次?是哪個時候?只能等
這個冬天特別冷
或許是因為去年的冬天有你在身邊
今年的你身邊已經換人了吧
每次都已經決定好了
卻因為你中途跑來亂
為什麼就不能多給我一點溫柔 擁抱
多再呼我一點好嗎?

昨天的事情一樣還沒解決
而且扯出更多人
3個人都哭了
如果不是因為我把事情講出來
大家也不用在那邊傷心
而且你的態度整個讓我崩潰的很嚴重
轉身馬上哭
不了解我們的人不要隨意下評語
難道你不能多關心我一點嗎?

台長: 是我。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